20170624_134918

家裡的乾乾終於要吃完了,為了怕乾乾出包~所以決定用不固定口味來做替換。

#2016/11/14買 皇家F32理想體態貓專用15KG 1539元(折扣1.5%)-23元=1516元 (目前已調漲1589~1639不等)

去年買的那袋吃到6月底就差不多囉,這一大袋吃了七個月才吃完,幸好我有用真空機保存起來,不然以台灣的氣候來看~味道很容易變質的。

結果看到某篇推薦無穀飼料,看著看著我就下手一包了…

#2017/06/24買 莫比無穀貓糧-鹿肉燻鮭魚 3kg 780元

把皇家分成五份的價格來看只要300出頭,莫比的價格比皇家足足還貴上一倍,整體看來根本就是貴了很多很多很多。

不過…這也是試水溫,貴也是無所謂的。

 


20170624_134933

因為可以超取,我就指家老喵家那邊的超商,結果我忘記還要分裝(真空機在我家……),於是週末我就把機器整個搬過來,哈。

但是吼……

事後我心血來潮查了一下無穀飼料的好壞,結果越看心越涼(當然還是濕食最好,可是就真的沒辦法處理這個嘛,扭手指)。

雖然大部份的飼主都說吃了莫比的沒問題,但難免會擔心,也幸好我只買3公斤的包裝,這次吃完之後,我還是再換其它的牌子試試看。

因為鵝子之前的血檢都很正常,只有妞可能是天生的異常,三次血檢指數都偏高,希望不要去雷到才好。

怎麼選個伙食也這麼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