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韓無罪 愛那個國家的偶像並沒有罪

就像我常常在喵的面前說我很愛裴帥

他也不會怎麼樣 只是說『我就是呀』....

在韓國的地鐵裡 常常可以看到好多韓星喔

是看板啦 不是真人

以下就列出 一些耳熟能詳的韓星吧

NO.1 裴勇俊

夠了  不要再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我快瘋掉啦.......

柳在碩

在韓國最夯的紅牌主持人

姜虎東

和MC柳算是並列前茅的主持人

申正煥

哈 有在看X'MAN或是情書的 就會知道以上這三位有多好笑了

尹恩惠

在韓國可是小天后喔

李秉憲

因演出ALL IN而走紅 所以賭場都找他代言...

池城

是innisfree韓妝的代言人

目前台灣正在上映的NEW HEART嶄新的心有他的演出

Rain

不用說 就知道他是誰囉

就是浪漫滿屋的那個李英宰啦

最後 這個不知道是誰

我只是覺得這個角度看起來很像"易先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