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丫爸下午要開刀~所以我早上就帶著NB到醫院去等~
結果~和隔壁的X人發生了一點點不愉快的事情~
我就馬上請護士幫我們換房~
這種X人的事情我不必說給阿母您聽~
免得也讓您在天上生氣~~
我們是有修養的人~不必和那種X人計較~
所以我寧可付錢轉房~也不願跟這種X人吸同一間房間的空氣~
吸多我會腦殘我的~~
哈哈~我抱怨好多啊~

大約下午2點丫爸被送進三樓的手術室~
我看到外面的螢幕出現阿爸的名字之後~我就先去用餐了~
本來打算中午12點要先去吃的~誰知~被X人給氣到~
血壓飆高~胃痛也出來了~就不想去吃了~
吃完午餐之後我就帶著NB到手術室外上網~等候~
大約3點半裡面通知我進等候區了~
醫生說好消息~阿爸的輸尿管鏡檢查順利的把裡面的結石給直接碎掉~
身上的二個導尿管也都拿掉了~直接做一條管子在裡頭~
還說阿爸的案例是千分之一的成功機會~
很難得遇到這種病例~還說要把阿爸的病例送到歐洲的醫學會做研討~
@@ 是有這麼奇特嗎?
不過~裡面的管子要每三個月換一次~直到腎臟的功能恢復正常為止~
@@ 我要抱著頭殼燒了~每三個月又要手術一次 >"<
下次我要跟醫生說~有單人病房我才要住院~不然再遇到那種X人~我的氣質會越來越少~
(是阿爸要住院還是你啊~~奇怪耶你)

因為阿爸是做半身麻醉(打脊椎)~所以精神恢復的比較快~
但因為要平躺大約6個小時以上(免得麻藥會影響到脊椎~日後會腰酸痛)~
所以要到晚上10點~12點才可以吃東西~不然怕會嗆到~~
最後我先買了麵包和麥片上來~準備著~
護士說~不然側躺也行~慢慢點喝一點東西也可以~
所以後來就讓他喝了一點點麥片~
接著大約7點我就先離院~
去領了薪水再去匯豐存錢~
順便去洗個頭再回家~
呼~
家裡都沒有人~幸好老妹12點會回家~
不然~我一個人在家睡~會怕 >"<

媽媽~
謝謝您保祐阿爸的身體~
有聽到我的祈求~
真的很謝謝您~~
日後還是要請你多多保祐阿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