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老喵發現小饅頭有在漏水的情況,於是上週六(222)就帶小饅頭去中和的扭ㄈ克斯(新焦點)檢查。

檢查的結果是水箱的四條水管老舊,必須要更換,然後還順便檢查了一下鞋鞋,結果,四隻鞋鞋都磨損的差不多,也要一起更換。

雖然小饅頭不知道還能撐多久,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得更換鞋鞋,於是和師傅敲定水管、鞋鞋一起換。

師傅報完價之後,預估整個療程要2個小時,我們從下午4點半開始等到6點半,小饅頭還沒換裝完畢,又多等了1個半小時之後才發現,還有別的水管也破了,這下小饅頭必須外宿了,老喵請師傅星期天一早幫我們問原廠零件的部份,我們就先搭公車回家。

星期天早上確定小饅頭要再等到今天才有零件維修,於是今天下了班,老喵很有勇氣的騎了黑武士(小折)去中和(大約騎了1小時)把小饅頭帶回來。

來到結帳的部份了:

換了四隻橡膠的水管和二隻金屬的水管、水箱精、四隻鞋鞋(登祿普輪胎),總共11,740元,又因為老喵是會員,點數最高可以折抵400點,又抵掉400元,最後結帳是11,340元,老喵用玉山卡分了六期。

所以小饅頭這次整形又花了1萬多元…唉。

老喵之前猶豫不想換鞋鞋的原因是很少開,但又因為安全問題只好換,於是我決定,要好好操一下這二雙鞋鞋,來去環島10圈,磨掉新鞋鞋的底吧(仰天長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