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眼淚-001

 

2015年5月25日(一)

我們昨晚在大砲連和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拍了很久的藍眼淚,因為是夜拍,曝光的時間要調很久,所以耗的時間也多了點。

再加上夜晚的風勢強勁,有點寒冷,很怕感冒著回家,不過也因為我們是在高處往海面上看,所以只能看到白色的浪花直擊在岩石上,要看到藍色的光芒,就只能從相片裡觀看。

後來我和老喵覺得累了,想先回民宿休息,就和小君小魚各自解散,我和老喵就先回去了。

途中路過福正沙灘我們就先停留下來,結果,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這邊的藍眼淚簡直就是用肉眼就可以看得到了捏。

我們即開心又興奮,老喵拿出他的小米3來試拍,結果…它竟然可以拍得下來!

於是乎,我們在沙灘又利用連江縣政府提供的免費歪壞,把相片傳給還在某處拍藍眼淚的小君和小魚,叫他們快點過來,這邊正在爆發中。

沒多久,他們騎著車過來囉。



藍眼淚-002

本來我以為我的紅米NOTE也拍得出來,可是我手機的設定和老喵的小米3不一樣,我的拍不出來,結果我竟然笨到忘記我身上有一台功能頗強大的GRD3不會拿出來用喔!

於是我就把ISO調高…就這樣一陣亂拍…竟然也讓我拍出來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藍眼淚-003

 

這個完全是無後製,也不是有燈光師在旁邊打藍光所呈現的效果喔!

這個百分之二百是藍眼淚無誤。

用肉眼就可以看得到非常清楚的藍光喔!



藍眼淚-004

 

當這個浪打上來同時伴隨著藍光時,我們大叫起來了。



藍眼淚-005

 

靠…這真的就是藍眼淚了嗎?

我還在不敢相信中!

那麼前二天冒著風雨在雨中等待的是什麼?

當然也是藍眼淚啊,只是沒有肉眼看到的這麼精彩啦。

所以好感謝班機延誤是一個機會,讓我們可以目睹到藍眼淚的好機會。



藍眼淚-006

 




藍眼淚-007

 

哇嗚~~

藍到好想靠腰喔!



藍眼淚-008

 




藍眼淚-009

我們拍到凌晨1點多才捨不得的回民宿睡覺,因為隔天一大早還要搭第一班船回南竿呢!

雖然捨不得離開,但是帶了滿滿的藍眼淚回家,值得值得了。



藍眼淚-010

經過一夜好眠之後,我被門外的小嬌客給叫醒。

不知道是誰,一直在急速的敲我們的窗戶。



藍眼淚-011

 

這什麼鬼啊!



藍眼淚-012

 

一隻不知名的鳥類在敲我們的窗戶…

真的是厚!!

我如果打開門,牠一定就飛進來啦。



藍眼淚-013

 

早上船老大開著車送我們到猛澳港,之後他又要回去忙囉。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我想會再選擇東莒和西莒跳島玩。

而且…我還有銀河沒看到呢!



藍眼淚-014

 

經過三天的天氣不美好,今天總算是雲開霧散囉。



藍眼淚-015

 

回到南竿迎接我們的是藍天白雲好天氣。




藍眼淚-016

 

咳咳~~因為昨天傍晚機場的氣候有好轉,所以除了原班機外,還有加開一個航程把滯留的乘客送回台灣去,而今天早上的6點多也有加開一個班次,我們的後補順位在早上,但因為唱名我們不在現場,就挪給後面的人囉。

所以我們不打算搭回去,就在機場裡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等後補到位子,也是下午2點半原航班囉!

雖然等的很累很辛苦,但再怎麼樣也比搭臺馬輪回基隆時是晚上7點來得強吧!

不過吃到好吃的東西和看到爆亮的藍眼淚,這一切的等待,都值得啦!

下次再來會想要在秋天的時候來,也不那麼熱,淡菜和生蠔也比較肥美,嘿嘿,馬祖,我們下次見囉,掰~~~掰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