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咳咳,這次真的很不好意思,要去歐洲玩14天(雖然出發日是5/9~5/25,但扣掉飛行時間加轉機,扣一扣只剩14天啦。)。

足足要拋夫棄子長達半個月的時間,而且很不巧的竟然挑在我和老喵14週年的當天出發(希望喵喵別生氣啊)溜。

因為去一趟歐洲的費用可以去日本二趟,所以大約3年安排一次剛剛好。

決定要去歐洲玩也是在去年北海道回來後就決定的,那時候得知阿聯酋A380客機即將在今年5月份開始固定往返台灣和杜拜,所以趁有促銷票時,立馬開票(NT$30,570)結果開票沒多久,票價又降了1千多塊…好嘔喔!

不過,還好這四段航程(來回共四段)都是A380的機型,而且從台灣往返杜拜的位子還能坐到頂層(和商務艙同一區呢!),整個虛榮心都上身了呢!

這就是人生,沒有包贏的局面,所以買定離手,就不要再去想囉。

一開始本來是想去瑞士玩,但CHF實在高的嚇人,再加上那邊的物價也是非常驚人,最後決定重遊義大利(14年前去過囉),然後又看啊看,感覺捷克好像也很讚,最後最後最後,乾脆拉長天數,安排義大利、奧地利、捷克(羅馬進,布拉格出)三國的行程,(其實還會去梵諦岡,所以嚴格算起來應該是四個國家XD),來平衡一下機票這麼貴,飛行時間這麼久,不多玩幾個國家怎麼對得起這個錢啊,你說是不是?

這些行程全部都是老妹一手包辦的喔,真是辛苦她囉,我因為語言能力差,所以就交給有經驗的人去處理比較省事…哈哈哈。

 

最後最後要跟丫咪說聲對不起喔,雖然你連一次義大都沒去過(我也沒去過啊!),但我保證,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帶你去歐洲看美女吃冰淇淋(我看帥哥),二位大牌就有勞你了(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