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26_114506 20180526_114600  

下個月就要出發了,所以趁這個月有折扣時快點把頭髮整理一下。

(7月壽星可以打對折,但我不可能回國後再染)

去年10月份染的是比較保守的顏色,顏色我覺得稍微暗了點,所以這次我就決定要染的亮一點。

然後我又改用日本藥水,讓髮質和染色比較穩固一點,先試試看,如果效果還不錯的話,就持續用日本藥水囉。

#上圖為染前的髮色,隱約可以看到頭頂上的白髮 ╮(╯_╰)╭

 

我預約下午1點,這次設計師沒有讓我等太久,所以我不到3點就結束整個行程,還可以慢慢的晃到新店跟老喵會合。

20180526_152356 20180526_152406  

#我這次用的色系是11號,本來想選13號,但設計師怕太亮,我就再退一格。

染完後我覺得顏色是我可以接受的,在陽光下面就是一個黃毛丫頭嘛 XDDD

好久沒看到自己呈現這種顏色,讓自己看起來年輕多了,而且還能襯托我的膚色,不錯不錯,我喜翻。

#打69折後,總共1980元。

再來如果要再染的話就是12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