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士林的集色找Shino修剪一下頭髮

因為 頭髮有快五個月沒整理了

自己在家裡 活脫脫像個宅女

太誇張了啦

沒辦法 捲捲毛真的很難整理

於是放棄不想理它 

哈哈

這次洗完頭之後 Shino 看到我的頭髮的第一句話是說

『你的頭髮怎麼了!!!!!』

我就說 丫災 吹乾後就這樣毛

她說她們店裡的洗髮精洗完之後 的確會比較膨

這樣才能呈現頭髮的最原樣

她問我要剪多短

我就說 很想把燙染的地方給剪掉耶

她要我不要衝動 剪完後 等一下出去 不要跟路人說是我剪的

因為我的頭毛已經很Q了 再剪短 可能會像張君雅小妹妹吧

她就說 幫我修齊尾巴的乾燥髮  再一點點慢慢修

她問我有想燙嗎? 我說不是很想 因為 怕髮質再受損 可能會掉更多髮吧

因為 我認識她好多年了 大約有7、8年了喔

一直以來 我的頭毛交到她手裡 就是很大很大把的毛

可是 最近 覺得我的髮量異常的減少 連她也感到很奇怪

她問我作息正不正常 最近氣色不太好之類的(剛好小紅來啦)

也有問我用什麼洗髮精?有沒有護髮之類的!!

也問我有沒有吃西藥等等

問很多問題

其實只是想了解 我的頭毛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不是內在的問題 那就是外在的因素

洗髮精用了海倫仙度絲、ASIENCE、萊雅、萊法耶及DHC的深層清潔 (交替使用)

護髮產品也是ASIENCE的(但很難洗) 最近的新歡就是 澳寶一分熱焗油

但 Shino 一聽到我有用海牌的 就很嚴肅的問我 用多久

我說沒有用很久 偶爾偷用 (因為我覺得它還滿好洗的) 

還是因為我 亂用不同牌子的洗髮精造成的??

唉唷 好煩喔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知道我是為啥一直掉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