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喵家隔壁鄰居要把三樓給蓋起來~
也因為喵喵房間的冷氣剛好有嘟到鄰居家的空地上~
於是~喵喵順勢就直接把房間來個小改造~
把客廳和房間的那道牆打通~將自己的房間變的大一點~
然後再請認識的裝璜來做隔間和天花板的部份~
花光之前的積蓄~將自己的窩變的大一點~
這樣就有更多的空間~來放我的雜物了~
哈哈哈哈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隔音太差~房間太大~很冷....唉...

施工期間~
因為我丫母的百日還沒到~所以按照民間習俗~我是不能去別人家裡~
所以想幫喵喵的忙~卻只能望之卻步~

喵喵之前的舊房間我沒有拍太多的相片~也來不及弄個比佛A芙特的比較圖~
只能抓前一次的改造房間大略來回憶一下囉~
2009年3月15日的DIY修繕壁癌
2009年3月28日和4月4日的粉刷牆面
2009年4月26日的大床進場(這篇因為是有關於買床的價位~所以不公開)
但後面我會貼上相片比較一下下~
以上這三篇就是前次房間小小改造的過程~
當時只是隨便拍拍的~並沒有拍的很仔細~

接下來就是本次的小改造囉~
也只是打掉中間隔牆~走廊的牆封起來~天花板改成輕鋼架而已~
沒有我想要的獨立更衣室還有獨立的衛浴~嗚嗚~
換衣服都被看光光了啦~


房間001
這是完工後的牆面~牆色是很淺的蘋果綠~其實我想要的是更深一點的綠色~
不過喵喵說我要的顏色太深了啦~嗚~

這個位置是原先我們放KSize床的主牆~(如下圖)
右手邊衣櫃的地方就是下圖藍色牆面那個位置~冷氣就是會嘟到隔壁鄰居的空間~


看這張大床放上去~離門口就很近了~所以我們要就把床挪到中間去~
而原先大床的位置~現在要變成我的梳妝檯的地方~


房間003
鑽牆中~
這把專業的電鑽可是水電喵騙吃騙喝的工具捏~
而且~喵喵的功夫~頗受師奶的好評~
滿多客人都勞點他~噗~
不過~現在不接受點檯~只接受老佛爺的欽點和皇后的臨幸~
什麼鬼啊....


房間004
我的浴櫃裝好囉~是很粉嫩的半櫃~
特力屋有賣全櫃的~但我覺得太大~應該裝不下那麼多的東西~
事後證明~買半櫃是錯的~全櫃才符合我的需求....
喵喵右腳邊的那個ㄍㄟ掰的穿鞋衣也裝好囉~


房間005
接下來層板也完工~
牆上那二個黑點是要來裝鏡子的記號~


房間006
喔耶~我的向日葵框鏡也裝好囉~
放上懶懶熊~我的梳妝檯就大功告成囉~


房間007
鏡子剛好有反射到天花板的樣子~
那是辦公室常會用到的輕鋼架~
可是~事後發現~上天在哭泣時~會變得更吵....

沒辦法我天生體質就是對噪音敏感~
我家在四樓~一樓早餐店內三姑六婆講話的音量過大就會把我給吵醒了~
所以我會很容易動怒的...


房間008
這就是浴櫃~


房間009
我來渡假時會用到的保養品都在這邊~
都放滿了~還有一些暫時放不進去~
嗚~應該買全櫃的才對的~
最上方的那一格~我要請水電喵幫我想辦法再弄一個隔板上去~


房間010
這是穿鞋椅~我拿來當梳妝檯的椅子~
我不說~誰會知道這是穿鞋椅呢?


房間018
整體看過去~浴櫃的高度並沒有和鏡子平行~
這是因為要配合我的身高所設定的~
所以有點奇怪~但也沒辦法囉~


房間019
這面鏡子原價29xx~我只用1折價買入捏~


房間020
買了好久終於派上用場的喵喵壁貼~


房間021
還有之前在全家集到的公仔~


房間022
忘記那來的貓頭鷹夜燈了~


房間024
原本我們只用左邊的那個木頭衣櫃
裡面多半是放我的衣服居多~
喵喵則是用塑膠的五層櫃放他的衣物~
後來左邊那個新的鍍鉻鐵的衣櫃是他新買的~
這樣就可以把我們的衣服分開了~
顏色不協調我知道~但舊還很完整~就將就點用囉~
而且我不喜歡開放式的~因為會有灰塵~很髒~


房間025
然後大床就放在原先房間和客廳那道牆的中間~(右下角還有牆打掉的痕跡)
(床很亂~沒什麼時間整理 XD)



最一開始喵喵的床是標準雙人床~
而且還是大喇喇的放在地上~
睡他一個胖子是剛好~再塞一個胖子就很擠了~



09年4月灑錢買了KSize的床之後~就有舒服的大床可以滾來滾去了~
而且~二個胖子再也不用擔心會被誰推到床底下~啍~



大床是睡的很舒服~但走道卻是不舒服~
二個胖子不是去撞到床角~再不然就是去撞到置物架上的電扇...

(伸手擦掉記憶)
這些通通都過去了~小房間已成歷史~現在擁有的是大房間了~


房間025-1
床邊的電燈開關~(油漆沒塗好)
這張貓是首貼~所以貼的不整齊~
喵喵說~每天早上開燈都會被這隻貓給嚇到...


房間026
很亂的電腦桌~(沒時間整理)
因為才剛整理完畢我就迫不及待的先拍照了~


房間028
電扇下方的那個塑膠五層櫃就是之前喵喵在用的~
電視就放在床的正前方~
冰箱是那個貼囍字的~
門後面掛的是常穿的外出服~


房間029
喵喵的泡茶區~
地上的滾輪是怎麼一回事~
(據說喵喵要把一塊雞變成六塊雞喔)


房間30
整個空間大致上就是這樣~
但床頭那片牆壁我還缺一張壁貼~等挑到喜歡的再說~
現在要先搞定床頭片~因為長輩說這樣才會有靠山...
而我要的床頭片也要1萬塊以上~唉~

雖然和我夢想中的房間雖然不一樣~
不過~都說這是來渡假用的~
就不要太計較囉~


房間31
窗簾還要再找時間去挑一下~
泡茶區的地方我本來想弄成日式的~
但喵喵說新店山區很潮濕~
怕踏踏米會長蟲...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生氣...
幸好不是因為要結婚才要改造隔局的~
因為皇后追求的是浪漫風~
牆色不是要粉紅色就是鮮嫩系的~
男人可是會抓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