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最近的天氣好變態喔

一下子說大雨特報解除

一下子又是強烈冷氣團南下

然後 又是濕濕冷冷的天氣

有夠受不了的


昨天晚上我洗澡時 就覺得熱水不太熱

感覺好像快沒瓦斯了 所以今天要洗頭的我 就覺得毛毛的

但我們是上個2日叫的 心裡想說至少還有幾天可以用

但 偏偏今天瓦斯要調漲 又不能先叫一桶回來放....

果不其然 老妹剛打電話來說沒瓦斯了

叫了一桶過來 就被多收了30元

原本只要710元 現在瓦斯費就變740元了

氣死人了 明知道瓦斯行都會偷量

偏偏我們拿他們沒輒

真的好氣喔

為什麼社子地區不弄個天然瓦斯管線啊

不想每次都讓瓦斯行的白賺我的辛苦錢

氣死我了

真的很想搬家 搬到有天然瓦斯的地方

可是 搬家了 媽媽回來會看不到我們

所以 我只好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