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去醫院看報告 

和喵約在大坪林站等 再一起去吃『定食8』

這間可是小美女告訴我的美食喔 謝謝小美女

定食8是爭鮮迴轉壽司新出品的餐廳

店面裝璜的裡外很有日式的風格

裡面賣的料理就只有8種定食

所以店面就叫做定食8

而且價格一律NT200 不外加一成服務費

附餐有小菜、茶碗蒸、味噌湯、甜點、白飯

其中味噌湯和白飯可以續添不加價

可以說是經濟又實惠

這家店很好找 只要搭捷運到大坪林站

從3號出口出來向左手邊一看就可以看到諾大的招牌囉


喵在等我的同時 已經先在外面看過菜單了

等到我抵達時 喵就問我想吃什麼?

我怕他又要為了我這貪吃的小豬 

想吃二種口味貪婪的胃口

所以我就反問他想吃什麼 

他說他想吃鰻魚定食

接著他又說 『你是不是想吃豬排定食然後又想吃海老天婦羅定食呢?』

我扁起嘴來 眼睛描向左邊 

他就哈哈大笑說:『被我猜準準準.....』

我就知道你想吃這個 哈』

我和喵說 我以為你會吃生魚片說 所以才讓你先點

不然 我也想點鰻魚定食 可是腦子裡想著卻是豬排定食及天婦羅定食



菜單上每一樣都很想吃



我的厚切香草豬排定食


來張近照吧


哈哈 這個是一定要照的~~有KITTY魚板的ちゃわん-むし(茶碗蒸)


任你喝的味噌湯


醃蘿蔔和豬排沾醬(一定要沾 很對味)


涼拌菠菜



好好吃的奶酪 不會很甜很膩 非常順口



這是喵點的和風蒲燒鰻魚定食



因為其它的配菜都是一樣的 所以就來張全照吧





份量很足夠很飽 真的 

喵還多添了一次白飯 

吃到後來非常的撐

所有的東西全部吃光光

我只有留下茶碗蒸沒吃

喵說很好吃 但是我不太愛吃蒸蛋 

所以只好浪費囉

下次來我想吃那個海老天婦羅定食

因為看到隔壁桌有點

送上來的份量嚇到我了

一個碗公裡放上三條很大炸蝦 份量好驚人

不過 我希望他不是粉漿裹得多 

因為我被那種虛有其表的炸蝦給嚇到

心裡有陰影 所以希望下次來吃時 能讓我滿足

結完帳後 又在櫃台拍了幾張照

真的讓我覺得現在就在日本
可是我也馬上要去日本囉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