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01


今年的端午佳節 很幸運的我中獎啦(撒花)








靠~~我中的是感冒獎啦

身強力壯的我 極少感冒

偏偏在這個快樂的三天連假前夕給我中招



本人是屬於任性+死性不改的那種死個性

一心一意的想用自然療法 來讓感冒退散

不過   天不從人願  此時此刻的自然療法已經失效

吃了日本特效的感冒藥 也無用

最後 還是決定在被領去新店的時候 就要順便看醫生

(我特愛在喵喵家附近看醫生 因為健保費只要幾罷摳娘娘)


星期五下班的時候 我家的喵喵來公司接我下班

本來想約香寶貝一起殺去基隆吃海鮮的

不過 因為香寶貝狠忙 無法跟我們一起去

再加上 我今天一整天覺得全身燙的像火爐(沒發燒但就是覺得熱)

最後決定 在新店隨便吃一吃 快點回家看醫生卡要緊


P009

這間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跟喵喵注文說想糾新店幫來吃的一家店

也是因為最近看到摩艾寶貝有介紹到的老中央燒餅時 又順道提起的一家店

想不到 喵喵都有記在心裡 特地說要帶我去吃吃看

因為 這家店很夯 假日沒有訂位是會要等很久的一家店

我們還很擔心 週五的晚餐 人潮會不會也很多

最後 擔心是多餘的 我們有順利跟別人併桌 但還是吃的很開心喔 


對了 山東餃子館隱藏在中央路的巷子內 開車來較不便停車

週邊多是紅線  喵喵還說這邊會有超多小紅來拖吊  

如果為了要吃這道美食 而讓愛車拖吊也甘願的話 那我無話可說

但  我們不會跟錢過不去 寧可找合格的地方停車 也不願冒險啊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隔壁條的巷子(單向道) 有一處是沒劃紅線的唷 ^ ^

正確的位置 我不知道  我們也是碰巧遇到的啦 XDDDDD




店裡分二個用餐區  幾乎坐了八成滿

我們被分配到一個大圓桌 跟其它二組客人併桌

原本我是坐在靠走道的地方

後來 坐裡面的客人已經用餐完畢 

我就跟喵喵說 我可以換到裡面嗎?

(因為店內好多客人點煙囪丫=>酸菜白肉鍋    我怕被燙到)

說著說著 我們已經自動要換位了

結果 有一個大姊看到我們在換位 

很快的也過來幫我把碗筷、茶水移位

一邊用一邊說:『坐裡邊好一點 才不會被外面走來走去的人給干擾到』

坐好位置之後 我就跟喵喵說『態度很好 給她按一個讚!!!!』




隨後 我們就開始看菜單

因為 這邊的菜色滿適合跟新店幫的一起來

所以 我們就先點了一個飯一個菜一個湯及一份水餃 試水溫

滿意的話 就開始糾新店幫的一起來

(等待中....)


P001

廣州炒飯 95元

炒飯的技術要好 經驗是很重要的!(喂~~想到那去了)

火喉及食材二者缺一不可

從圖片可看得出來 飯粒是炒的粒粒分明 完全沒有糾結成團的情況發生

蛋、蔥花、叉燒 搭配的色彩也是美侖美喚

鹹淡調配的是剛剛好

讓我這個味覺失調的病人 一吃 精神都來了


P002

蒜泥白肉 180元

端上桌的蒜泥白肉還冒著熱騰騰的白煙

可是 一送入口 的溫度卻是微溫不燙口

喵喵還很訝異的說 沒看過這種蒜泥白肉

我們並沒有吃遍大江南北

吃過的蒜泥白肉的作法 也不是這樣子的做法

所以 感到吃驚 也是應該的.

這道蒜泥白肉的蒜味十足 上面的醬汁看似死鹹

其實不然

單吃 很過癮  不需配飯也很好吃


P003

酸辣湯 (中)  60元


P004

要找到料這麼多的酸辣湯其實很少見

新店小樂天的酸辣湯在我的排名 一直都是第一名的

不過  現在終於找到可以和小樂天相提並論的店了

山東餃子館的酸辣湯  酸度夠 辣度是用胡椒粉來提

不必再加辣椒醬就很美味好喝了


P005

水餃  5.5元/顆


P007

他們家的餃子 雖然一顆的單價略高

但 吃起來的品質也還不錯

水餃皮是我愛的那種厚感(本人較不愛薄皮的)

內餡是韭菜 

若不沾醬汁 就很好吃了


P006

上述 總共 390元  (抱歉 杯盤狼籍才拍的)

事後看別人的網誌才知道菜單底下有寫一行字  內用酌收一成服務費

不知為啥沒跟我們收....


P008

這一餐吃下來  我個人竟然有通體舒暢的瞬間快感

身體的不適 完全消失 不過 一走回車上 又開始不適囉

我跟喵喵說 原來 我要不斷的吃美食 才會忘記生病的痛苦 XDDDDD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這家 在我心目中已經深深烙下超想去吃的衝動啦

快點啦 喵喵 快點去糾新店幫的一起來開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