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新店家樂福等喵喵下班

從七張捷運站經過波特曼雞排時

他們正好炸出一大堆的雞排

肚子很餓的我 有點想買

但又不想讓喵喵啃剩下的骨頭

只好忍住不買

等到喵喵下班經過時 再買一塊來吃吃

 

以前那些風光的排隊人潮已經不見囉

看起來每樣都想買來吃

雞排入手

因為剛出爐熱呼呼的 沒辦法等到回家再拍照

只能拍一張紙袋裡的雞排照囉

接下來就是喵喵騎車 我在後座啃雞排

至少有一半是我吃掉的

(謎之音:我好口連喔 )

我沒辦法解釋有多麼的好吃

因為我不挑 只要不是太難吃 我都覺得好吃

至於他是不是真正的第一名

我想 自己心目中一定有覺得最好吃的選擇吧


波特曼雞排(新店七張)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3號 (三媽臭臭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