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辦事情 回程就直奔社子島買這個立委推薦的"天下第一辣"

嗜辣成痴的我 總是想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但還沒確定這個讓人辣的東東是否會辣到我

所以 這次我先接受小辣

等確定可以 下次直接晉級重辣

搭蓋在路旁的小攤子 就連鐵皮屋也沒有

忘記加辣的甜不辣

還不錯吃 但 我總覺得市場內的社子楊比較好粗?

紅通通的小辣麵線

滷得夠味還不錯吃的大腸

ㄟ...老實說 普普 小辣沒辣到我

麵線的味道輸給喵家附近的丫伯臭豆腐賣的

他還有肉圓、芋粿等等

下次有機會再去嚐試一下囉

天下第一辣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7段(右手邊)

(過了消防局再往前一點點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