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說要提早回家掃墓 所以我就託他幫我買彰化的李老城的肉乾

我買的是蒜味杏仁肉乾和芝麻杏仁肉乾二種口味 各半斤

同事也有拿原味的給我們試吃

這種肉乾吃起來是很薄很脆 像是在吃餅乾一樣

不過 我吃習慣濕厚的那種肉乾說

同事說 這種肉乾不能久放 如果拆封後 久不吃 要放冰箱冷藏

我是3/31拿到的 但 放假才要拿去喵喵那邊

怕受潮 只好放室溫 結果 慘劇發生啦

我4/5拿出來吃的時候

已經ROOM BO BO(請用台語發音)

完蛋了 難不成這一斤的肉乾都要供獻給小黑嗎?

所以我只好先丟冰箱 看能不能解救一點

晚上等喵喵回來 讓他試吃一下 他說還好 不會很難吃

(但~~~我不敢再碰了 因為我胃發炎之後 只要想到那個肉乾的味道就會怕了@@)

很薄很薄的肉乾

因為已經受潮了 所以口感不佳



錦香園李老城肉脯店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