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和小美女都是食尚玩家的忠實觀眾

也很喜歡浩子和丫翔

所以 有時候我都會搜集一些食尚玩家去過的美食資料

順便也給小美女一份 ^^

在來大溪之前 我早就把節目中介紹的美食都給做了筆記下來

延路看到就會比給小美女看

然後二個人就煩惱要不要進去吃

惹得二位男士和容姊姊直發笑

一開始很期待想去吃里長嬤碗粿

原先資料上是說賣到中午就休息

可能近日來人潮較多 下午3點多 丫嬤還是有賣碗粿

不知道為什麼 老街上的招牌總是這麼特別


鹹口味的碗粿 有豆干丁和菜脯

吃的時候淋上蒜蓉醬油或是辣醬

除了我之外 其它都是南部人

他們比較喜歡家鄉口味的碗粿(包括我也是愛南部口味)

這個里長嬤碗粿 只能算是比較一下南北粿的不同囉

甜口味的碗粿

軟QQ的口感 還不錯吃

價格算很公道

我有親眼看到丫嬤在門口 可惜來不及補捉

小孫子很貼心 會幫丫嬤顧攤

隔壁就是丫嬤的家 原來丫嬤躲在裡啦(太黑了 看不到 ^^)

因為每個人的喜好口味不同 有些人愛吃這裡的口味 有的人卻不喜歡

估且就當做來老街玩時的一個淺嚐時刻吧^^

大溪里長嬤碗粿

店址: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79號(大溪老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