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日 我和小美女獨自留在舊辦公室整理最後的東西

飯後要去新辦公室之前 我提議要去吃碗豆花再離開

我們二個人把一大堆的東西先載回小美女的家中

再悠閒的到石牌捷運站附近的水龜伯

我點是新上市的雙仙鬧奶

一碗雖然要價50元 不過配料實在是多到爆

最底層是香蕉冰 然後再舖上仙草和杏仁凍(就是雙仙啦)

然後再放上手工的綜合圓及小紅豆

最後再淋上奶油球及跳跳糖(就是鬧奶啦)

從來沒吃過跳跳糖的我 舀入第一口時 覺得那是種很戀態的糖

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還好 份量不多 不然 我可能會抓狂 呵

自製的手工圓很好吃 有各種的口味 我還吃到有酸梅口味的呢^^

水龜伯古早味

店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75巷8號

各分店址請看第二張相片即有

相關報導

小老鼠。上燈檯-水龜伯的古早味

到了新辦公室已經是下午2點45分囉

結果 裝璜師父還在裝修

空氣中佈滿著松香水和強力膠的味道


蛋糕的座位

正在聊天的同事

像工人的蔡胖

這間辦公室的前身都是擺滿著展示商品

所以 整個天花板都是這種展示燈具

還有飛機燈

適應新環境中....

還好啦 都已經是蛋糕六遷了 適應力很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