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熊哥的福 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血糕

這也成為我努力留在這裡生活的動力之一呀

(阿伯 為了你 我決定要多留一些時間 先不急著離開啦)

因為我們公司剛好要搬家 看到熊哥寫的豬血糕的食記之後

我就很開心並且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我好想去吃吃這傳說中美味的豬血糕

今天公司的大頭、大姊們不在

我把熊哥的食記給我最親愛的同事看

她看一看也說很想吃

於是我自作主張的說那就去買來當下午茶囉

德惠街上有二間萊爾富 當我騎到第一間萊爾富時

發現沒看到丫伯的攤子時 我有點失望 但馬上發現前面還有一家

不放棄的繼續往前進 果不其然 丫伯底加啦(我只有記得萊爾富囉)

當我們開心的停好車時 丫伯早就很開心的唱"意難忘"(蔡幸娟唱過的)

我們和丫伯說要一大一中的豬血糕

但是丫伯還是忘情的唱著歌

而且還是用深情款款的對著我們二個唱(啊因為現場只有我們啊)

丫伯唱完後 我們還給他熱情的掌聲 然後 丫伯說他唱的是日文方式

講完後 又開始唱起了

我雖然很想和丫伯聊 但礙於我們是偷溜出來 不方便停留太久

就和丫伯哈啦幾句 向他說聲謝謝就先閃了

回到公司後 迫不及待的先照了張相

大隻和中隻的雖然差5元 但是份量差很多

建議 直接買大隻的比較過癮啦

由於我忙著照相 同事咬了一口之後 馬上發出讚嘆聲 說『好好吃喔』

等我拍完照後 咬了一口 這驚人絕妙的口感 實在令人感動

ㄎㄠˋ~怎麼那麼好吃呀

醬料是我從來沒吃過的ㄟ 有一種泰式酸辣的口味 超好吃的啦

連我同事都說 早知道就買大隻的  害得她越吃餓~~

這花生粉感覺不像是沾麻糬吃的那種

有點像是整顆花生下去磨的

還吃得到花生的碎顆粒

吼~感謝老天爺讓我吃到這麼讚的豬血糕 

下個星期 要來去吃吃丫伯的肉粽 一定也很棒

中山德惠街豬血糕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67巷2號 (萊爾富門口)

相關報導

魔鬼甄與天使嘉-《食記》行天宮油飯&德惠街豬血糕(好吃豬血糕大募集!)

熊哥哥的大推的絕妙好味【台北中山】德惠街豬血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