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新店市三民路時 看到道路的二旁都有數家的百元熱炒坐滿了人潮

一直就念著想要來吃吃看 剛好晚上要和朋友去喝咖啡聊是非

喵喵就帶我先去三民路吃百元熱炒 免得日後耳根子不得清淨^^

↓上圖:五味章魚100元    下圖:炒飯和炒麵各50元

(店內有免費吃到飽的白飯)

↓上圖左:酥炸軟殼蟹  上圖右:辣子雞丁

下圖:炒空心菜

蛋糕辦別餐廳好不好吃 看他們家炒的油量和鹽量就可以知道

如果炒的太油或是太鹹 那絕對是我的大雷區

(你們不知道減肥者的痛苦嗎)

我很怕熱炒店的味道會讓我害怕

結果 這一間的百元熱炒竟然讓我很滿意

空心菜、炒飯、炒麵可以炒到不油不鹹 我很少看到

今天現撈上岸的章魚 燙熟後切片 再沾上五味醬 說不出來的爽口

唯獨辣子雞丁小失敗 勾芡的粉漿太多 辣椒不夠辣

酥炸軟殼蟹不知是肉質太多汁還是因為炸過的原因

讓我覺得有點過油 而且 味道很淡

(下次不點黑板上寫的招牌了 =.=)

但整體而言 我對這邊的百元熱炒越來越有興趣囉

下次 再來吃吃Wisely介紹的生猛海鮮

三民 生猛海鮮

店址: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1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