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和喵喵又跑來(姑媽)早餐店

這次我真的有聽到裡面的人在喊

『姑媽~鹹酥餅沒有了啦 快斷貨啦』

『姑媽~發麵餅快點做喔 裡面有客人要10個』

不論是操著大陸口音或是廣東話的客人

或是攜家帶眷的全家大小

每個人的桌上 一定必有發麵餅和鹹甜酥餅

從這邊就可看出 好吃的傳統早點功夫 一定要很棒

(圖中側身戴眼鏡的就是姑媽)

喵很愛喝鹹豆漿 但我卻一點也不敢喝 只挑裡面的油條吃

CIMG8939

蘿蔔糕

CIMG8940

甜酥餅(長)、鹹酥餅(圓)

CIMG8941

這次是專程來吃甜鹹酥餅的

這個甜酥餅是我吃過之中最好吃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剛出爐的關係 外皮吃起來酥酥鬆鬆的 一點也不會硬

裡面的白糖整個化開在餅裡

搭配一起吃 甜度剛剛好(因為我很愛吃甜食 所以甜度形容純屬個人口味)

CIMG8944

我吃到剛出爐的鹹酥餅 整個人真的是大喜呀

裡面佈滿著蔥花 混合一點鹹味

好吃到 我要把我家附近的早餐店給除名在我的美食名單裡了

CIMG8946

這一間賣的麵食類都很好吃  也深深入到我心崁裡

久久不去捧場一下 會很想念ㄋㄟ

《延伸續讀》 【傳統早餐店】《北縣。新店》三民路姑媽早點豆漿店


姑媽早點豆漿店

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79號

註:2009年6月7日 58台非凡大探索有播出此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