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日我們老總帶著D投飛去杜拜參展

7日下午就回來公司(老總 你真是辛苦呀)

然後 就帶了二包巧克力

但因為是椰子口味的 我就割愛出去囉

分送之前 來張相片留念吧

↑一直不懂 包裝上的 5X2是什麼

後來我才意會過來...

↑好有海洋的感覺喔

↑中東國家的文字 (看不懂ㄟ)

↑原來5X2的5就是5條

2就是一條裡面有2小塊啦

↑巧克力的背面 還印有椰子樹的樣子

↑正面的樣子

因為蛋糕不吃椰子口味的 所以 巧克力由我同事品嚐

我同事說 椰仁多的恐怖

咬下去的感覺和期待的大不相同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

****************************************************************

9月3日下午 又有一位來自杜拜的客人來

他又帶了一盒巧克力來囉

因為都被分食的差不多 

只好 拍下不完整的畫面

每一顆巧克力裡面都是中東的特產 椰棗

外面再用巧克力及一些核果仁做裝飾

同事每個都說 好甜 甜到爆

唯獨我吃是覺得還好 並沒有想像中的甜


有包開心果的(綠色)



喔~麥尬 

我同事說 這個看起來好像一排牙齒

害我連碰都不敢去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