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中午和許久不見的小美女見面了~

我去她家載她 然後就直接去天母吃義大利麵 順便把住在旁邊的辣媽給叫了下來^^ 

聊完天我把小美女送回家之後 順便又繞到石牌捷運站去買蔥仔餅

(因為這幾天 噗浪裡一直傳著蔥仔餅~蔥仔餅~蔥仔餅~所以忍不住...就...)

自從搬來中山北路上班之後 我就很懷念北投那邊的美食

雖然這邊離晴光市場很近 但是價位偏高 上班族偏多 不想花錢去擠人

幾乎都是帶便當過日子

這個蔥仔餅 吃過幾次 香香酥酥的很好吃喔!!

Photobucket

看外皮的樣子雖然不怎麼美貌 但重點請放在裡面!!

Photobucket

咬了一口 鮮綠的蔥段看的一清二楚

Photobucket

這邊是蔥白的部份 不過我拍失焦了

Photobucket

再多咬一口 蔥花更多

Photobucket

蔥段的水份還保留在裡面 所以吃起來滿鮮甜的 還真是不錯的

我從10元吃到現在已經漲到15元了 

不過偶爾吃吃也是不錯的啦^^




老潘酥烤蔥仔餅

總店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四路3號(近石牌捷運站)

電話:02-2823-3944

分店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59號之20(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電話:02-2388-0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