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過情人節 我是去過13號星期五

沒啦 就只是覺得天氣很好 想要請個特休出去走走

今天要去東區逛逛 看看想買的坐墊 然後再去吃朋友大推的杏子豬排

強森王說 這間豬排店就隱身在科技大樓站附近麥當勞旁的巷子裡

因為那邊單向道很多 所以 我們繞了很大一圈才到了杏子豬排店的門口

Photobucket

門口都停滿了摩托車 樓上似乎是一般住戶

Photobucket

因為我們是臨時決定就沒訂位 心裡就盤算著今天是星期五 而且又過了午餐時間

人潮應該不會很多才是 結果 事實並非如此....

我們大約是接近1點進來的 裡面竟然是客滿的 門口還有幾個客人正在候位呢!!
 
還好 我們只有二個人 就優先幫我們安排坐長桌 小桌的都沒辦法挪出空位給我們

坐定位之後 服務生給我們茶水、餐具及菜單 我們各自選定愛吃的菜色之後 就開始等候出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首先 先給我們一碗蘿蔔干絲

Photobucket

單吃太鹹卻帶點微微的甜味 配米飯吃 應該很不錯

Photobucket

座位上 有擺放整齊的醬料罐

左邊那罐好像是粗鹽 右邊白色那罐就是紫蘇醬(等等吃生菜的時候可以用)  

Photobucket

好小好可愛的醬油罐喔

Photobucket

可惜 燈光昏暗 拍不出來

Photobucket

無限量供應的生菜 除了剛剛提到的紫蘇醬之外 還有另外一種柚子醬

Photobucket

二種醬料自由搭配 但二種醬料對我來說都太酸也太嗆 我吃不慣

Photobucket

這是我點的豬排套餐中所附的豬排醬 芝麻要自己現磨的 

說到這個現磨的芝麻 在磨的當下 噗鼻而來的是超香的芝麻香味 超讚的

我在樹太老吃到的也是要自己現磨的 

可惜 用這個磨缽來磨芝麻會造成損耗太多

太多的芝麻粉會卡在縫隙裡 我和喵喵用牙籤很努力的刮出來 

真想和店家反應一下說

Photobucket

磨好的芝麻粉倒在這個碗裡 再加上適量的豬排醬

Photobucket

. . . . . . . .  因為豬排要現炸的 所以要等上好一陣子 無聊的時候就來拍拍別桌的客人(冏)

Photobucket

呀呼~喵喵點的餐送上來囉 

這個鍋熱滾滾的 保溫效果極佳 豬排則是被埋在一大堆青蔥底下

這個鍋膳的醬汁甜甜的 非常好吃 有點像是吃壽喜燒的感覺 

裡面除了綜合菇類 當然囉 還有剛炸好起鍋的豬排就放在裡面一起吸飽湯汁

豬排只有一半浸著湯汁 上層保持著酥脆的口感 很特別

豬排的上層還舖滿著蘿蔔泥及青蔥 層次感獨特

綜合野菇里肌豬排鍋膳 330元

Photobucket

看看下列影片 就可以看見熱滾滾的樣貌了(拍攝影片是學強森王的啦 XD)



為了讓大家看看豬排的原貌 我偷夾了喵喵的豬排

半吸飽醬汁的豬排+蘿蔔泥+青蔥

Photobucket

看到那個厚切的豬排 真是令人受不了耶

Photobucket

快吃光喵喵的半碗飯 我點的餐也總算送上來了

厚切里肌肉豬排套餐 330元

Photobucket

這個厚切里肌豬排 讓喵喵一吃竟然發出驚呼的聲音 想必一定是好吃到讓他開心吧 ^^

(他很少會發出驚訝的聲響)

第一次吃到這個好吃的豬排 真的是不枉費我特地請假啊!!

不過 我們二個今天意外的認為對方點的都比自己點的好吃

Photobucket

無限量供應的大橋牌越光米(MIT NOT MIJ)

米飯煮的好吃 真的是一門學問啊 

我講求養生 白米飯當然是喵喵吃的囉

Photobucket

我則是吃了二碗五穀米 

(最後合計我們總共吃了三碗五穀米及二碗白米飯)

Photobucket

另外附的一小疊醃菜 小黃瓜和白蘿蔔

Photobucket

味噌湯一共有二種 

一種是野菜

Photobucket

另一種則是豬肉的

Photobucket

這邊的消費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這一餐我們總共花了726元

雖然有點小貴 但吃的很滿足也很滿意

還不錯!我給它5顆星 ^^

除了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這間  南京東路和吉林路交叉口的第一飯店旁也有新分店

(切~我每週都會去那邊上課 怎麼都沒發現到....)


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復興店: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南京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電話:02-2537-3767


《同場加映》

接著我又拉著喵喵到強森王之前在噗浪裡囔囔著超好喝的鮮芋頭牛奶

好奇心特強的我 想看看貪腐王平常都在喝什麼高級飲料

就是這間 『鮮茗』(在羅胖子熗鍋麵的斜對面)

Photobucket

目前店內主打的強星是 芋頭奶

Photobucket

小杯和大杯實在是差很多很多 所以 歐巴桑心態的我 當然是點大杯的囉

Photobucket

咳~雖然我覺得這個鮮芋頭牛奶和我想像中的綠豆沙牛奶的口感不一樣

而且 喝到大口大口的鮮奶 我還滿怕的 

不過 這個沒有任何色彩的外帶杯我到是頭一次看到

在成本的上應該有不錯的控制吧

Photobucket

鮮茗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7號

訂購專線:02-2709-6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