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本來就想先吃紅燒炖鰻的 

看到門口太多人 就放棄直接去吃紅豆腐

最後才來吃紅燒炖鰻的

這間和紅豆腐一起被介紹的 

壞習慣不改的我 硬是要喵喵陪我去吃

Photobucket

當紅燒炖鰻端上來之後 我發現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因為『紅燒炖鰻』不是應該要紅紅的嗎??

上網辜了一下發現店家是用紅麴醃製後再沾地瓜粉下鍋油炸

上桌前再放到以當歸、川芎、桂皮、肉桂等中藥萃取出來的湯頭燉煮

難怪當時我喝的時候怎麼覺得有當歸的味道

頓時間 我還以為我在吃藥燉排骨咧 XD

Photobucket

鰻魚肉很新鮮 也很大尾 可惜 要一直挑刺 

不過 還好刺很大根 不像虱目魚那樣有很多小刺

Photobucket

我也學莎莎點了鰻魚魚卵(小) 40元

(再次偷偷的說~我還是覺得份量沒有莎莎的多 XD)

Photobucket

好像炸雞排喔 看起來滿誘人可口的

Photobucket

其實我不愛吃魚卵 這個只是衝著店家的名氣點了小份來試吃

愛吃重口味的 可以試著沾蒜末 我只沾了一點點 味道還殘留到晚上 XD

Photobucket

昌吉紅燒炖鰻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1號

電話:02-2592-7085

營業時間AM09:30~AM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