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鶯歌陶瓷博物館已經是透中到的時候

太陽正高高掛在天空 讓人很想call后羿出來把太陽給射下

媽呀 怎麼會這麼熱呀 

我和喵喵躲到某個商場內吹冷氣

裡面一樓是賣場 二樓是用餐區

(我熱昏頭了 不想拍照 反正 你們就看到有商場走進去就對了)

喵喵在這邊買了半斤的杉林溪的高山茶 

我是不喝茶的人 所以 不懂茶的好與壞 只有喵喵懂

我只能坐在旁邊 看他一邊聞茶香 一邊吃茶葉 一邊吹冷氣納涼

捨不得離開這個有冷氣房的地方 

但還是得去下一個地方

就是來去吃阿嬤的豆花

IMG_0530

小小的一間店 裡面坐了不少來消暑的遊客

一邊看著世運的轉播 一邊吃著冰涼透頂的豆花

IMG_0526

ㄟ.... 抱歉 我心太急了 隨便拍了幾張相片 忍不住就把豆花給喀光了

回來後才發現 豆花全拍糊囉

IMG_0527

養生黑豆花和黃豆豆花

味道很獨特

再加上黑糖糖水 也真的很養生消暑

黃豆豆花仔細品嚐 可以吃得出豆渣

可見得 店家真的很用心 真材實料 一點也不作假

IMG_0528

阿嬤(入下)ㄟ豆花

店址:台北縣鶯歌鎮尖山埔路1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