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我發現我最近PO的文 幾乎都是義大利麵及PIZZA

沒辦法 我們公司附近就是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好吃到我都捨棄帶便當 就是要一嚐美食

(為了節省開銷 一直以來 我都帶便當上班)

本來說今天要吃肯德基 但部份同事不在 就作罷

因為昨天的情人節大餐吃的不過癮

所以就約了另外二位同事再去吃義大利麵

在我們公司對面的牙口 在北投可是挺有名的餐坊喔

老闆和老闆娘待人很客氣

用餐時段幾乎都會客滿

他們的義大利麵的口感不輸高級料理喔

而且價格也不貴 算是平價的料理

這也就是我們會一再來品嚐的原因

雖然有時候會偷溜到附近的Bravo Beer

不過 二邊都是我們的最愛啦



↑今日的洋蔥濃湯

↑我點的"加麵"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因為我每次來吃這裡的商業午餐 不到2點我就餓了

常常都嘛還要再翻零食出來吃

有一次更誇張 吃完他們的焗烤飯之後 1點多又喊餓

就會在MSN裡和同事互相喊巴豆妖 =.=

所以容姊姊在訂餐的時候 就有詢問老闆能不能幫我加麵

結果 老闆人好好喔 他說 會幫我加一些麵

如果不夠的話 就是變成要多加一人份的麵 只要加30元

我一聽只要30元 馬上眼睛亮了起來就說『好哇 就加一人份呀』

我同事對我說:『乖 這次先吃看看麵量夠不夠 不夠的話 下次再加一人份』

↑容姊姊和辣媽點的蒜辣培根義大利麵

旁邊搭配的是多力多滋

吃的時候加一點辣醬 滋味很不賴喔

↑副餐的飲料 熱紅茶+檸檬

我吃了自己的餐 又吃了一些同事的麵

果然 下午就不喊餓了

所以我覺得 下次可以挑戰多加一人份的麵量喔 呵呵呵

------------------------------------------------------------------

延伸續讀  牙口怎麼那摸好吃呀

一葉-JOE的生活印記  【台北美食】北投牙口--來自巴西的千層麵好滋味

↑對囉 牙口的千層麵聽同事說大受好評 因是限量的 我們都沒機會吃到^^

我是FREE:美食特攻隊...牙口





好心的網友回報說 每週一為公休日 其它正常營業喔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