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新聞說 警察的開單條件要納入機車的噪音

比如說 改排氣管 (但 他沒說破洞啊)

不過 就算我想玩文字遊戲鑽漏洞  警察杯杯要開你單 你還是躲不過





記得去年1月20日那天 我小綠的屁股終於破了洞 (看這邊)

不過 我還是硬撐了一年多

這次要進廠大修的主要原因是 輪胎剎不住 再加上 輪胎已經磨平啦 (其實 很久前就知道啦)

我一直拖 拖 拖 拖到今天才決定要去換

這次也順便要把排氣管給換掉啦 

跟熟悉的店家問了輪胎的價錢 一個要1000元  二輪就要2000元 唉 

然後 剎車皮要450元  順口問了一下 排氣管 

結果 說公司貨要 1500元

我倒抽一口氣說 『算了 下次再換』

師傅苦笑的說『噪音太大 警察會捉喔』

我說『沒關係 反正 我就在附近而已 不會騎太遠』

然後 他又笑笑的說『那要小心一點 不要被抓』

接著 我把車子丟在他那邊 就先去洗頭了

回去牽車時 剛好小老闆在 

我就直接付錢給他

他說 前輪是換小輪的 只要900元

所以 從原本的2450元 變成 2350元

然後 我又順便抱怨一下 排氣管的價錢怎麼那麼貴

他說因為是公司貨 所以比較貴

(我記得新店喵喵朋友那邊說 可以用900元 換給我  打算要拼去換)

後來 付了錢 我就準備發動車子走人

靠夭  聲音變的更大聲了

這下子 不換不行 跟放鞭炮沒什麼二樣

於是 我就決定去我家隔壁問問

老闆一看到我 就笑著說 『聲音越來越大厚』

(上次換電瓶時 就叫我換了)

我就問他多少錢 

他馬上就說 『好啦好啦 900元換給你啦』

我一聽到價錢落在千元以下

馬上說 『好』 『換』

然後 還是把車丟著 去買午餐

回來的時候 剛好 聽到我的小綠引擎摧下去的聲音

啊 好響亮又乾淨的聲音啊

一點破聲也沒有

老闆看到我之後 就說 『完全沒聲音囉』

是啊 再出現那個破聲 我鐵定會抓狂



老闆說 排氣管因為高溫加熱 再加上下雨的降溫 所以 很容易會損壞

撞到坑洞也會造成損壞的唷 (那個 我常常從人行道下去 也常常硬騎上人行道 )

拿小朋友給老闆 只換回一張紅色的

老闆看我手上又是雨傘又是便當 就幫我牽到固定停的位置

還跟我說 這換的是一般市面上的 所以比較便宜 也容易壞

如果要換好一點的公司貨 有到3千多的 有2千多的也有(我眼睛睜的可大的)

老闆說 反正 便宜能用就好

(我點頭如搗蒜 )

跟老闆謝謝之後 我就回家囉

如果 我剛剛那些零件都在老闆這邊換 搞不好還會更便宜一點點


我的車子只是代步用 又不是要耍帥

排氣管3、4千塊這種錢我才花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