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幼小妞又在青春期,所以最近比較少打罵他們,也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小妞的身上,冷落了哈老爺,幸好我們家的老爺不會因為這樣而失寵,他還是會找機會來蹭蹭我們,尤其是被我熊抱時驚恐的眼神讓我笑翻天了。


霸特!!

這二個小搗蛋鬼真是一刻都不得閒,非得要找些事情來討罵就是了!
(捲袖子中)Haru...等馬麻過去,哩丟災細啊力!
Haru:(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2013-06-13-14-09-48_mh000
下午睡飽之後,發現無線有點問題,於是傳了賴給喵喵測試一下,接下來喵喵就傳來一張相片給我看!(如賴圖中樣)
我把圖片給放大之後....我梳妝檯上的木層架整個垮下來了!!



調一張去年2月房間改造後的梳妝檯全樣!


1371025916612
這是被他們折磨後的全樣!!
因為外面下雨,喵喵洗了涼被晾在裡頭的架子,二個小鬼看到好玩的,就想藉我的梳妝檯跳到被子上(剛好鏡子有反射到),結果哈老爺首當其衝要往前跳,發現力道不夠跳不上去,於是乎順著被子又往回跳(到梳妝檯上),原本幼小妞就在上頭了,哈老爺的體重再加上重力加速度的關係,跳回梳妝檯的時候,瞬間就『砰』的一聲,整個平檯就垮下來了啦!!


經過喵喵檢查之後,幸好層架沒事,只要再補個新的支架就好了,這次要選鐵的,不能再選木頭的了!


1371026440520
另外再補一張喵喵衣櫥的布套,同樣也是受害者之一啊!!



這是原本的樣貌!!



其它的還有被他們拿來當貓抓板的皮椅,上面的皮疙瘩多到數不清了,連辛苦從大哥家扛回來的氣壓椅,也被小妞尿了一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