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不久前 我就發現我的小茉莉(My愛駒)發動油門時怪怪的

一直拖了很久很久很久 都不想去找老闆處理 (我懶)

後來 實在是受不了了 因為停紅綠燈時 小茉莉都會想暴衝出去

還好 今天元旦老闆有開店 我就推過去給他看

老闆因為不在家 所以我就先回家等他的電話

等老闆電話來了 我再下樓去 (就在我家隔壁而已)

老闆說『這是你的油線的問題  你有沒有換過油線?』

我就說『沒 從來沒有換過』

老闆說『這個不換掉很危險 你看 線都纏在一起了』

我看了一看 只看到車子裡面很髒 根本就不知道 那個是油線

老闆娘在一旁說『他(指老闆)之前也是在重陽橋上面 油線突然斷掉 然後 車子就一直往前衝 根本就無法控制

那天還是下雨天 幸好 後面沒車過來 不然 後果不勘設想 不過 那次 摔的滿嚴重的 』

老闆就說『你這個幸好有預警 我那次是連預警都沒有 就是突然發生的』

我心想 好理加在 小茉莉 有預警提醒我 (其實人家警告你很久很久很久了耶) 不然 我要這麼一摔 可能會半條命都不見了 嗚嗚嗚

所以 一條油線 600元 換 一個寶貴的生命   換

下次 車子再有狀況 一定千千萬萬別再拖延了啊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