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是 2009年4月23日時PO的

今天 我穿了一雙很久以前在阿瘦買的靴子

因為 它的鞋底較高 所以 我比較不常穿

會拿出來穿純粹是因為今天天氣不錯 才會拿出來的

結果 回到家發現 鞋子裂開來了

吼~~~難不成 又是環保鞋墊

可當初買鞋的時候 店員都沒跟我說是環保鞋墊耶

後來上01看人家的討論

竟然 發現到 有不少人也在阿九阿瘦的鞋底不耐用

這雙鞋 我買了4千多塊耶

沒有穿很多次

就算是下雨天 我也很少穿出去

平常就是放在鞋盒裡

偶爾看到髒了 就會保養一下鞋面

不過 如果說我沒有保養鞋底的話 這個我不能接受

請問 鞋底要怎麼保養啊

我又沒有浸到水 也沒拿去踩大便

再怎麼樣 受傷的會是鞋面而不應該是鞋底吧

這雙鞋 後來我還有去車縫了一下 鞋底邊的部份

原因我忘了

現在想一想 

我還要再花錢回去阿瘦換鞋底嗎

換了鞋底 結果還不是一樣

半年後 這雙鞋子 又會慘遭鞋底裂開的可能性

如果要讓鞋底不要裂開

就要經常的穿 時常的穿

那麼 

要我一年四季三百六十五天

每一天 都要穿著它嗎

想想 真不值得

我是腦袋浸到水了嗎

一直在他們家消費了十幾雙鞋子

結果 沒有一雙穿的久

穿沒多久 不是要換鞋底 就是換皮 換鞋帶的

我還天真的相信店員的鬼話

『要多買幾雙交替穿 才不會磨損單一雙鞋子』

這幾年來 我的雙眼被蒙閉了許久 終於在今天醒過來了

09年買的這一雙鞋子

是我最後一次在阿瘦買的鞋子

從此以後

我不再消費他們家及其它家類似的產品了

反正 

我能穿的鞋款也不多

穿球鞋的機會比較多

其它的 只是配衣服而已

我就去買一雙399元的那種鞋子就好了

喵喵 對不起

害你也買了一雙

以後 我不再迷戀阿瘦了






【消費券】不然你走啊~~丫瘦皮鞋3E耐走鞋款篇
好像是2月份吧  那時因為手上還有一份消費券未用(其實是喵喵的)

剛好看到丫瘦皮鞋的
3E耐走鞋的廣告

一時之間又吸引到我(當時我發下豪語說~不再買鞋的說)

喵喵的鞋鞋常常會因為雨天而弄濕 所以也不會買太好的鞋鞋

再加上過年期間去了一趟高雄玩 

喵喵說走路走太多 腳很痛 

因為心疼喵喵的腳 還要陪我到處趴趴造

所以 我決定要魯喵喵一起去買雙好穿又耐走的鞋鞋

這些年來 我在丫瘦也敗了不少雙鞋(大概有15、6雙吧)

就因為買了太多的鞋鞋 家裡都沒地方放了

只好東疊西堆的 很討厭

所以我才會發下豪語的說 我不要再買鞋了

誰知道 上波丫瘦皮鞋的之前的第二雙200特惠我沒買

這次卻因為第二雙360的緣故就殺下去了

我們是去中和的店面挑鞋

結果 那二位售貨員不知是太白目還是以為我們好說話

一直要我們買禮券或是買竹炭襪來湊滿額禮

說實在的~以前的我可能會被吸引上勾

但因為喵喵在旁邊 很努力的用眼神暗示我

我也覺得 滿額禮也沒啥屁用 多花只是多浪費錢

最後 看到喵喵火快要上來了 那二個小姐還像小鳥飛上枝頭般快樂的遊說

我趕緊壓制住場面 直接和小姐說 我只要鞋子就好 其它的都不用了

這才結束這場魯肖肖風波

不過 當初說好鞋子在3月底就會到貨(因為我們二個的尺寸都得訂做)

結果在3月20日左右被通知急缺貨 還得再等上一個月 Orz

最後真正取貨的時間在4月18日

CIMG6832

我們二個都是大腳丫

CIMG6834

喵喵的是10號半 我的是9號 (女生的鞋款最大也只有到7號.....)

不過 我和喵喵都覺得如果再大個半號會更舒服

CIMG6838

還好之前有看到新聞在講什麼環保鞋墊 不穿鞋會爛掉

我就問了一下店員 她說這個就是環保鞋墊

叫我們要很用力的穿 天天穿也沒關係

CIMG6839

還有保證卡 如果在半年內大底有自然龜裂現象 可以免費更新大底的服務

那我就會有點懷疑 是不是在半年內真的有可能會自然龜裂現象發生呢!?

CIMG6845

不過近來的天氣實在是非常的差 我把鞋子放在新店還沒帶回來

等這個週末 天氣轉好 再拎回來穿吧 ^^

最近新出的輕高鞋新廣告很機車 有夠好笑的啦

不過 那種鞋款不適合我 所以 對我免役

輕高鞋新廣告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