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月底  老妹又獨自踏上呷騙的國土 可惜 老姊我很俗辣 怕錢花光不敢跟著去

不然 我好想體驗從松山飛東京羽田的快感喔

只能躲在台灣數饅頭過日子  每天都在網路上搖控老妹 幫我買這 幫我買那的

呵呵呵


這次要介紹的主要商品是 日本京瓷株式會社(KYOCERA Corporation) 旗下產品之一的陶瓷刀系列之削皮刀

KYOCERA是以精密陶瓷原料生產起家的 其它的產品也有雷射印表機、多功能複合機 ...等等(電視及捷運都有他們的廣告)

年前 我較常看到的廣告商品就是 這個用起來讓主婦會嚇嚇叫的陶瓷刀啦

它的優點是:(1)
抗菌 (2)不生銹 (3)不殘留任何氣味 (4)不受酸鹼食物影響 (5)高硬度(硬度僅次於鑽石)、耐磨 

光是看到第2和第5點 我就手癢 很想買一把來試試看

也看人家說 日本的生魚片師傅都是用這個陶瓷刀以及切柚子好像在切豆腐一樣輕鬆

不過 萬一我手滑 不小心把刀給落到地上去

摔碎不打緊  切到自己的腳 那我不就要去當"小明"了

想想就覺得有點不妥 還是不要買刀子 比較好

所以 就指定請老妹幫我找削皮刀囉

P001

大部份購買的商品 (因為少了我 所以 東西 有少一些些 XD)

227當晚 我去松山機場幫忙載行李 不然 從桃機搭車回來 想必 拿這些行李 應該會斷手吧 XD

老妹一個人不但扛了一個行李箱 也另外又扛了一大袋(原袋子破了 在日本又買了一卡)

再加上 登山杖、七星、日本壽司...等等等

P003

Curel敏感肌專用的保濕卸妝凝膠  日幣 698

Curel是花王針對敏感肌所設計的品牌

產品是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成份

凝膠狀的卸妝產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含油份

所以 不需擔心會長痘痘或是粉刺(還是要因人而異啦)

這款 我還沒使用 等有空再來補心得囉


P004

Biore軟化角質洗顏料 日幣 399

據說 可以有效清除鼻頭粉刺

所以 我就請老妹幫我帶一條回來

使用後的心得是 粉刺還是會存在啦 畢竟 我的是深層的粉刺

必須來個大掃除才行

不過 這款洗臉的感覺還不錯耶

用清水三、二下 就可以沖的很乾淨

而且 皮膚會感到乾爽 不會覺得油膩或是緊繃

個人滿喜歡它的唷 ^ ^


P005

這次買回來的東西幾乎都是土產居多

比較特別的 就介紹這款 青森縣的迷你蘋

呵呵 

日本東北青森縣的蘋果是特出名的

老妹說 看到這款迷你蘋 覺得太可愛了 就買一袋回來 (噓)

看!!我一手就能掌握這麼多的迷你蘋 是不是真的很迷你呢


P006

UNIQLO 發熱衣 日幣 990/件

臨出發前 老妹丟了網頁給我看

問我UNIQLO的訂單要啥

因為 我看了看衣櫃裡的空間 

就說 我只要二件發熱衣就好

(其實我的心態就是 非得要親眼見到摸到才想下手)

帶回來幾天 我今天終於穿上它囉

嘿嘿 效果還不錯 雖說 沒有挺保暖 但至少不會冷

之前 在今天這種溫度 我在辦公室也是穿薄T

可是 就是會覺得冷冷的 非得要再另外加一件外套才行

不過 今天 我把這個發熱衣當內搭 外面再罩一件 短袖的薄T

就這樣 一點也不會覺得冷縮縮的 

真是太有效果了



再來就是介紹本篇的重點囉 

P002

Kyocera 京瓷彩色陶瓷削皮刀 日幣 480

而且 還是 MADE IN JAPAN的唷

A001

圖中的削皮刀 握柄比較大的 還是中國製的 售價竟然比日本製的還要貴

旁邊有小桃  我唸了老妹 為啥不幫我買小桃回來

她竟然回我:她覺得太花俏 所以就沒買....

今天的MSN對話:

[진이여님/KC]:私もただの人間だからね 說 (下午 04:34):
你怎膜會對桃紅色有近乎偏執的熱愛

[진이여님/KC]:私もただの人間だからね 說 (下午 04:34):
真是恐怖

沒辦法 你老姊我就是粉紅控咩


A002

一整排的彩色陶瓷刀  但是小小一把 售價不便宜喔

想買的話 再找我的克蕾兒姊姊就好囉 ^ ^


接下來 就是開箱記及使用心得了

P007

好像...刮鬍刀喔


P008

刀的部份看起來好像塑膠的 其實那一端是陶瓷做的

也就因為看起來太假 害我好想用手指去劃劃看 (變態)

不過 這個不耐摔 一敲就會碎掉的喔 使用上要很小心的


P009

我用KYOCERA的削皮刀拿來削梨子  梨子皮是會微彎的


P010

這是用一般菜市場牌的削皮刀削的梨子皮

看起來 頗厚 也不會微彎的


二把削皮刀使用的力道一樣 但 KYOCERA陶瓷刀削的皮 就是比較薄一點 


P011

二種一起比較看看 是不是就比較明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