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整理我的頭髮了~~突然心血來潮就跟Shino預約了今天去整髮~
我是約中午12點半的時間~結果~因為設計師在開會~我還是多等了快半個小時~~
一開始先安排我去洗頭~然後再吹乾~接著就討論髮型~
基本上~我認識Shino許多年~一直以來我的頭毛都是她處理的~
所以~她很了我的習慣~
所以~沒有討論很久~就直接開始上藥水啦~
開始上藥水的時間是在下午的2點...................
因為我要的是髮尾內彎~所以上半部的頭髮要燙直~下半部要燙捲~
總共要二道工~花了不少時間~

相片0204
這是下午4點~上髮尾捲子時的模樣~
那些東西夾在頭上好重~我就這樣撐了一個小時..........
原以為這個結束之後就好了~
誰知~只是塑型~5點才開始上第二劑藥水 @@
等我真正離開店裡的時候是在傍晚的6點...................
這中間我只吃了一顆水煎包~另一顆水煎包則是去圓山捷運站等喵喵時才吃完的~
肚子實在是餓過頭了說 ..............................



這是在2010/1/23 第一次燙捲的時候~隔了幾天才又去染色~


頭毛
哈~這是我這次燙髮之後回家補拍的~
基本上~跟二年前是一模模一樣樣嘛~
只是分線分不同方向而已~

旁邊的三朵小花是因為後面的鏡子反射到喵喵~
所以我修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