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喵喵沒有數位相機可以用~
為了要幫那二個小傢伙拍照~
總不能老是用他的奧梨子(手機)來拍~
所以特別再添購一台新相機~


P01
這次我買了Panasonic廠牌~想試試它的效果如何~
這台S2 只要3990元娘娘~簡單易上手~
(8MB SD卡我拆下來用啦~所以盒子是空的)

(富士、卡西歐()、CANON、NIKON等我們家都買過)
我本來想直接買新的LX5...但太高級了..怕喵喵覺得...
SO..就買了最基本陽春型的囉~
讓喵喵練習練習~日後換他拿大炮來拍我(羞)


P1000014
喵喵房間的全景
這台S2裡面有一個功能是全景模式~
不像我的小ㄋ(CANON)要另外用軟體才能做結合~
這個功能我很愛唷~


不過因為這台相機太陽春了~拍貓還需要多一點時間練習~
連我自己拍都覺得不太滿意~
我也要多多練習囉~


P14
P15
上面這二張的喵喵睡覺圖是我用小理(RICOH GRD3)拍的~
再用PHOTO CAP下去編修而成的~
我還是拿習慣功能規格較強的相機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