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的螢幕用了5年多~終於掛點啦~
所以他就想要換一個更大的螢幕~
昨天去黃色鬼屋看他之前看中的24吋三隻鳥~
價格5千多~不能分期~
我個人就非常的不喜歡黃色鬼屋~
所以就要喵喵去糾甘心那邊看~
那傢伙覺得麻煩~想說他沒差分不分期的~
本屬於要直接在黃色鬼屋買的~
但還是被我擋了下來~
今天送我去內湖拜拜完回家時~本想繞到光華商場那邊以現金買~
最後因為懶的跑過去~而作罷!
商議後還是決定去我公司附近的糾甘心看~
果真看到另一台開機反應快一DD的另一個型號~
價錢還比黃色鬼屋便宜~也跟光華商場比差不多錢~且又能分五期零利率~
『泥侃侃~泥侃侃~泥侃侃~好險昨天沒在黃色鬼屋買~不然心甘搥百次都不夠』
但因為我公司這邊的糾甘心沒貨~所以喵喵就回新店問~
有現貨就直接搬一台回家囉 ^^
糾甘心價 NT$ 4790 (可五期零利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