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冷到爆

我還穿錯衣服

下班回家的路上 是邊騎車邊發抖

在我下班前 喵喵已經來家裡幫我換好新的喇叭鎖了

這樣 以後出門就不用擔心舊的喇叭鎖會鎖不緊了

借借丫喵喔

我回家之後 換個衣服 把要去泡溫泉的東西準備好

然後 幫忙丫喵把他的東西和我的鏡子搬到車上去

就出門去了

本來想去馬槽 後來 又不想跑那麼遠

最後就去了烏來

但因為烏來泡湯變貴了 一個人頭400元還只能泡一小時

我光是脫衣服就要花不少時間了(是肉多難脫衣服吧 XD)

然後 我就覺得人家馬槽一個人頭400元還能泡二小時

所以 我龜毛就不想在烏來泡

再加上 開始下雨 我就覺得不舒服

最後 跟丫喵撒嬌的說 明天吃完飯再去馬槽好了

(其實是我個性怪癖 根本就不是撒嬌 XD)

最後 就在烏來吃個晚餐 就回家啦

真是白跑一趟啦

還好 只有丫喵受得了我這種個性

常常出爾反爾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媽媽

你怎麼會生出一個這樣怪脾氣的女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