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22吃紅菜頭的麻糬

啦啦啦

東瞧瞧 西瞧瞧

繼續吃紅菜頭

2007/4/28變更大隻的麻糬

麻糬很喜歡舔我們的手及咬指甲

他比較愛我男友的手 

我男友說 我的手太乾淨 他不愛吧 冏rz

其實麻糬最愛吃報紙 他吃報紙的速度比吃飼料還快

2007/6/3 給我報紙 快點啦

求求你啦

2007/6/8除了給他吃飼料、紅菜頭之外 我們還嚐試給他吃潔牙骨

冏rz 他真的有吃喔

因為報紙啦、鐵籠子的邊邊他都愛咬

啃食中


事實上 真的咬到

2007/6/24

ㄟ這可是瑜珈裡最標準的貓式

可是你的頭要低下去喔

2007/7/15 丫飄!~~!

對了 只要是紙類他都吃

連衛生紙也不放過

不小心被他偷咬一口了


 麻糬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寵物

現在我們把它放在陽台裡

清洗就很方便 而且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他跑跑跳跳

不過 他很機車 常常都會亂咬掃把

我一支好好的掃把被他咬的亂七八糟

還會給我東撞西撞的

最常就是躲在水塔底下

就像之前的小兔子們躲的地方

現在買了一個洗手檯 他也很愛鑽在底下

真是搞不懂 為什麼都要搞自閉

而且還會給我玩躲貓貓

我們去外面洗手時 看不見他 不知躲那邊去了

洗手當中他就偷溜到門口

上半身在裡面 下半身在外面

好像在偷窺什麼

等到我們一喊『麻糬 你在幹什麼』

他就咻的一聲 一下子又衝回籠子裡了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和喵說想替他找個老婆(對了 他是公的)

喵說 到時又要生一堆 養不完啦

不過看到Betty的小老鼠之後 我也想養

但是被喵娘發現她會抓狂

因為她怕老鼠

呵呵呵 還是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