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你離開我已經三天了

之前麻糬離開後五天 有來我夢中

你呢?

會不會也跟麻糬一樣 來我夢中見見我


我每天入睡都會想念你

但不敢想太久

怕控制不了我的情緒而嚎啕大哭

就這樣淚流滿面的睡著了



你和麻糬離開的時候 都是哥哥第一個發現的

我都覺得好不公平

為什麼你們都不給我一個機會 

看你們最後一眼

不過 我想了一想

你們一定是不想我更難過

親眼看到一定是更痛苦的

雖然 哥哥認為生老病死是必經之路 假裝不在意

但 我相信 他比我更痛苦

我哭 他要鎮定的安慰我

二個人一起哭 誰來送走你們


所以 你們知道我比較軟弱

所以 不要讓我如此痛苦


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陪我的那段快樂時光

對你們的愛 我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