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Y又有新出頭囉


肉肉-047
為了要拍Yuki的獨照~
只好出動把拔的大手~
來抓住他們了~
結果~只有Haru乖乖讓我拍~
Yuki還是一直動來動去的~
累~


肉肉-048
這次他們的睡姿超好笑的~
Haru雙手環抱著的Yuki的頸部~
好像一對小情人似的~
不過你們是兄妹~
絕對不會讓你們嘿嘿嘿的~
(8/19就把Haru給"那個"掉囉)


肉肉-049
唉呀呀~
Haru的臉真是兇~
好像我打擾到他們二個調情似的~


肉肉-050
二個同時用斜眼在偷喵我~


肉肉-053
媽咪~
不要吵我啦~
我要睡覺了啦~

哈哈~
這二個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