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從宜蘭回家~快點上樓檢查二個傢伙情況如何~
因為一整天沒回家~好想他們喔~
嗯~還好~只是飼料吃光了~二個精神還不錯~
一看到我就一直喵喵叫~
我就快點把飼料補上~二隻衝過來狠吃一頓~
然後我就把貓砂給清理~再把水補上~
跟他們玩上一會兒就開始給他們洗澡囉~
因為貓很不喜歡洗澡~所以當把他們放在泡澡桶時~
二個叫的跟什麼似的~
我們決定先從難搞的開始下手~
也就是先Yuki開始洗~
Y超難洗的~一直亂跑亂動~
好不容易洗乾淨了~我們也全身濕啦~~
我先把Y用毛巾包好~但是Y猛抓我的衣服想往上爬去~
喵喵把Y抓好我再用毛巾捆住(噗)然後就帶上樓去~
就剩喵喵跟Haru一起奮鬥...
因為毛巾不夠大條~水份還來不及吸收~水還一直滴下來~
我又拿了一條新的毛巾下樓給喵喵~
H在洗手檯上乖乖的趴著讓喵喵洗~但還是唉唉叫個不停~
我就說『Haru 這麼乖喔~都不會亂動』
喵喵說『對呀~不過叫的很淒慘就是了』
我再上樓去幫Y擦乾~吹乾~
但這傢伙很怕吹風機~(之前我在吹頭髮二隻咻一下就不見了)
我就只好把她關在之前的外出籠~隔著網洞慢慢吹~
不過~Y一直在裡頭躲來躲去的~也因為這樣我很不好吹乾他的毛~
本來想抓出來吹~但一下子又被他躲開跳走了~
最後再關回去籠子裡吹~
結果不知那裡來的蠻力~Y竟然擠出外出籠.....
扣鎖的地方也關不住她~唉~
最後還是再抓回去~二邊用腳卡住~慢慢吹~
等喵喵和H上來之後~跟喵喵講剛剛發生的事情~
後來我把Y放回屋子裡~~想換H出來吹的說~
結果喵喵把H擦的很乾~真厲害~
喵喵說~剛剛H在浴室裡叫的好慘喔~好像被人家怎麼樣了~噗~
我就說我在樓上都聽到了~呵呵~
後來我就拿吹風機對著他們的屋子裡吹~
但因為有逃生口...所以他們會樓上樓下到處亂跑~
最後我累了...讓他們半乾自己去舔乾身體吧~
我就跟喵喵說~我們再去弄一組籠子~專門來幫他們吹乾身體用的~
不然以後每次洗澡都要像打仗一樣說~
呼~
洗澡前有先餵他們吃小魚干~洗完澡後當然要再用小魚干來秀秀他們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