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Yuki疑似發情,想說喵喵沒打電話來說,我想應該是沒事才對,誰知晚間9點,喵喵打來說他現在在康X維,把寶貝女兒帶去給醫生XX。 (第一次就在今天...是要撒花還是要淚奔?) 

晚餐時刻,Yuki像是發了狂似的,一直哀嚎個不停,於是打給醫生拔拔,結果可能休診,沒人接電話,就快點打給之前我們家愛犬去看病的康X維那邊。 (醫生記憶力超好的,到現在還記得喵喵!2006年小黑被蛇咬時,就帶去給他看過了,當時還狠咬了醫生手掌一大口,我有喵到醫生的手上有好深的咬痕且大約2~3道吧 >"<,2010年11小黑生病時也請醫生看過,12月小黑往生,也是請醫生幫我們送去火化,現在想到小黑,我又想哭了。) 

跟醫生講解一下Yuki的情況之後,醫生說『這個應該是結紮後少數會出現的發情狀況,如果很困擾的話,快點帶過來,我強X一下她就好了!』
我問喵喵『醫生真的說要強X她?』
喵喵說對!
我就說『用棉花棒,對吧』
喵喵說對!
喵喵有問醫生我們在家能不能也這麼用?
醫生說『最好不要,因為怕我們不知道力道、深度、位置(羞,越講越害羞了),萬一弄傷了,反而麻煩!』『這次處理完之後,大約可以再撐個2~3個月甚至是半年,如果半年過去了,情況沒再發生,就萬事OK,如果半年後或再提早又再度發情,那就可能是手術失敗,可能是當初清的時候清的不乾淨,就必須要再開刀處理一次了。
醫生有問我們去那邊領養的?在那邊開的刀?還問收多少費用!
喵喵都跟醫生講,醫生就說那間醫院他知道,他醫術不錯,要我們放心,這次處理完,應該就OK了。

所以喵喵將寶貝女兒推入火坑(誤)之後,抱著她打電話跟我報告女兒失身的情況!
『嗚嗚嗚嗚嗚~Yuki的第一次破處啦!』 
醫生開玩笑的說,幸好你(指喵喵)是男的,如果是女飼主來,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解釋我要怎麼幫母貓解決性需要的過程咧!
我:$#%&*%#$

喵喵還說,昨天有把他們二個關起來,結果早上醒來,一個睡他旁邊,一個睡在椅子上,原來他們二個合力把魔鬼氈給撐開來,就這樣整晚在房間裡樂奔,而老杯竟然睡得完全不知道人!! Yuki還在我睡的那個位置撒尿........。幸好床包底下是保潔墊,我早有預感,四萬多塊的床墊,不能這樣莫名奇妙的往生啊!我在猜想,是不是Yuki發情的聲音太吵,Haru忍受不了,才會用力擠開籠子逃出來,又或者是Yuki發情時,力氣特別大,把籠子給撐開來的?這一切的一切,要等我們安裝監視器之後才有辦法知道的啊 XDDD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喵喵再一次辛苦泥了!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