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喵喵把小妞送到車子路上的寵物醫院,先夜宿一晚,今天早上才準備動刀。
中午前喵喵傳了FB的訊息跟我快報,說手術成功。我感動到差點沒飆淚了,夜裡醒來後,突然擔心小妞自己在陌生的環境,沒有哈老爺的陪伴,沒有把拔的打呼聲及放屁聲,我怕她會很害怕,所以擔心了好久都沒睡著,直到累了再睡下去。

下午1點21分,喵喵撥空(我知道喵喵忙,又要抽時間跟我解釋,怕我擔心,借借喵喵)再度傳FB的訊息:
『醫生叔叔打電話來說明.當初結紮時.只拿掉一邊的卵巢跟一半的子宮.(當初小妞開刀的地方是左邊).右邊的卵巢幾乎完好沒動.....所以他當然有持續發情的徵狀.也因為這樣.所以這次手術有點難度.要先確認左邊的狀況.拿掉右邊的組織.最後再將剩下一半的子宮跟子宮頸摘除....因為是由中間開刀.所以醫生幫她穿了褲襪....就不用帶羞羞圈了.今晚就可以出院.但是預防針要延後一周.避免藥性互相牴觸.打針時再看看傷口狀況....手術費總結是4500元.』

我看了差點沒昏倒過去,怎麼會手術只做一半的啊!!難怪小妞發情發個不停!!
我跟喵喵說我收回醫生把拔FB的讚了,因為不敢相信他的醫德會是如此,但我不想去抹黑他,我想留口德,從此列為拒絕往來戶。

之前的猜測果然沒錯,不管是不是拿Yuki做實驗品還是以為割一半就不會讓母貓發情,我只能說,這種方式真的不太貓道!
我不想去吵這個,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吵鬧只會讓場面很難看而已,隱蓋事情的真相,難道就不怕我們拿證據去控告你嗎?
去年11月結紮到現在已經整整大半年過去了,Yuki這大半年吃了多少的冤枉苦頭!!
還不斷的說是我們Yuki發情的行為是一種撒嬌的行為,騙我們買藥給她吃雄性賀爾蒙的藥,結果,吃了根本就沒效,反而更嚴重?
(黃r就說,連他自己都沒有了,別家醫院怎麼會有!!)
還好喵喵警覺性高,吃了幾次之後就沒再給她吃了,我真擔心那個藥對她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泣)。
人類要做人體藥物的論文報告,難道你也需要交一份報告出去所以才拿我們家小妞做實驗嗎?

無意間逛到凱特~喵嗚樂園~的部落格,發現這篇結紮的迷思,我們才知道原來醫生在做結紮的手術會有如此不負責任的方式啊!
所以我們才再次的考慮要不要帶小妞去別間醫院動刀!!

謝謝喵喵當機立斷的決定要送小妞去動二刀,因為我們都知道,這個決定只有50%的機會,有或是沒有,就這二個選擇而已。
不論是誰的決定,對小妞來說都是一種風險,誰都不願意發生什麼意外,所以之前我們都不敢很直接的決定,只能土法練鋼又鴕鳥心態的一直逃避,但內心的惡魔又希望解決小妞的痛苦及我們的痛苦(半夜被妞吵鬧)啊。

晚上聽著喵喵轉述和黃r之間的對話(我不記得了,無法全寫下來),心痛到我在耳機那一頭狂掉淚,又不敢請喵喵拍小妞的近照給我看,我怕看了會崩潰,小妞因為麻藥未退的關係,食慾不太好,連水都不喝,但黃r交代要多喝水啊(哭)。平常她最愛的罐罐和小魚干就在她旁邊,她連吃都不吃,我越聽越難過,我決定這星期要去買鱸魚來煮成清湯給她補補身子!
喵喵說,小妞自己爬到貓砂盆裡躺,因為她還會嘔吐,這丫頭真聰明,怕吐的到處都是,直接在貓砂盆裡就不怕弄髒其它地方,另外上廁所也方便,真是乖小孩,不過,老是躺在有尿騷味的地方會好嗎?(泣)
沒關係,黃r說因為她的手術比較大,所以麻藥的劑量多了些,等退了之後就會好很多了,拜託,讓小妞的情況恢復正常吧,電腦桌、床上、衣櫃、電線、滑鼠線任你跳任你咬,馬麻都沒關係的。(謎之音:這些都是誰的東西啊…)

幸好這個手術有成功,也謝謝黃r幫我們救了小妞一命,如果我們沒有動這個刀,小妞一輩子都要發情到屎為止了吧!
小妞,加油,快點恢復健康喔,馬麻會買高級的罐罐給妳補身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