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請喵喵報告小妞的近況,因為白天都沒有人在家,我很擔心她的情況是否穩定,回報的情況是OK的,水有喝,但糧食都沒動,而且本來是睡在一樓的貓砂盆裡,喵喵下班後就發現小妞已經爬到三樓趴著睡了。

不過奇怪的是,不知為什麼,哈老爺從昨天就特黏喵喵,走到那就黏到那,怪異的很,不知是不是因為沒有妹妹的陪伴覺得有點不安穩吧!老爺,你乖一點,再過幾天等妹妹恢復之後,就會放你們二個一起玩喔! 

10點多左右,幫小妞動刀的黃r打電話來關心情況(黃r雖然面惡但心地滿善良的呢),喵喵跟黃r說小妞的狀況,比如說眼神呆滯、行動不便、沒胃口等等,還有一些些流口水的情況,除了流口水之外,其它的症狀黃r說都是開刀後的正常反應,所以要我們觀察流口水是不是因為喝水的關係,說完之後就提醒我們,星期五帶過去回診看傷口,如果癒合的差不多,就可以把褲襪給拆掉了。 

11點睡前,喵喵傳來一陣驚呼聲,小妞爬起來在舔毛了,我要喵喵去看罐罐有沒有少,因為她們只有在吃飽之後才會開始舔毛舔手的,果然,罐罐有動過的痕跡,我真的真的真的有鬆了一口氣,因為我很擔心她這樣沒進食喝水會傷身體,雖然黃r說是正常的,不會怎麼樣,但我就還是很擔心,聽到喵喵傳來的好消息,我想今晚我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小妞,馬麻很感謝黃r,更感謝喵喵照顧妳,馬麻很愛妳,希望妳快點恢復元氣,我要再跟妳玩蹭蹭喔!(是說玩蹭蹭時是妳發情時,我不確定之後還能不能跟妳蹭蹭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