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帶著哈老爺去康爾維寄宿(哈老爺量的體重是4.9kg),黃r順便跟我們說說幼小妞的情況,黃r說他打給很多家同行,確認一下幼小妞的驗血指數和一些症狀,徵詢後的結果,他高度懷疑幼小妞是腸胃性的淋巴癌,和FIP是一樣無解(救)的。

我本來已經抱持著樂觀的想法去面對,但聽到黃r這麼說,我真的再也忍不住,淚珠子一顆一顆的掉下來了。
黃r說在他接觸過的病例裡,也有一隻三花貓也得了相同的疾病,而且這種疾病好發的歲數在一歲多,而且是母貓,和幼小妞是一模一樣的,而且驗血的指數也很相同,所以黃r才會說他懷疑幼小妞是得了這個無解的疾病。

這時的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眼晴是望向幼小妞的地方,但眼淚是一直不斷的落下來,所以是由老喵和黃r持續的對話,而黃r應該是知道我很難過,就有說『如果太太(我未婚啦,破壞行情)想要一些咨詢的話,他可以介紹那位飼主給我們。

我知道醫生要把最壞的打算先說在前頭,讓我們有個心理準備,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小妞這麼的命苦,她還是個孩子啊。

老喵請黃r盡量幫我們觀察小妞的情況,如果她再沒大便、排尿的話,請他幫我們照個X光片及超音波,確定她的腸胃有沒有長什麼東西,或者是不是因為毛球堵塞腸道所引起的這些症狀,醫生說他知道。

接著醫生想要打破僵局,轉移話題,就要我不要難過,這段時間就好好陪陪她,要我們這三天好好的去玩。
老喵說叫我再去看一下小妞(小妞住在黃r的辦公室裡,可以無時無刻的就近觀察她),我流著淚跟小妞說說話,小妞也一直喵喵叫(因為住在不熟悉的地方,難免的),我實在是難過到一個不行,但只能盡量的安撫她(事後才知道,小妞多喜愛黃r啊…)。

然後,再跟黃r拜託一下之後,我們就回家去了,希望星期二回來之後,會有好消息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