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玖伍川味牛肉麵店位於民族路口

就是和小樂天餃子館同一條路線啦

喵聽他同事說這間的麻醬麵很好吃

所以 特地來這邊吃麻醬麵和水餃的

除了麵類之外 還有十多種的飯類可選擇


麻醬麵 50元 (大碗加20元)

雖然 中午天氣熱 胃口不好

但看到大大的碗 只裝著小小的一陀麵

心裡的OS是說:早知道就加大了 XD

趁熱時 把麵拌開

才送入一口麵進嘴裡

滿滿的芝麻香氣直衝腦門

只可惜 麵條選的不好

酸辣湯餃 80元

餃子超大顆的 害我以為 湯裡的水餃不到10顆

個頭比小樂天 大一點

高麗菜口味的 還不錯吃

我問喵喵和小樂天的比 那家的好吃

他竟然回我:都一樣 水餃皮沒煮透

因為我喜歡吃厚皮的 所以 才不管捏口處熟不熟

我就是喜歡那種口感咩

不過 這裡的酸辣湯 缺點就是 不夠酸不夠辣

我們還要再自己多加點黑醋及辣椒才夠味

(可能我們吃重鹹吧 XD)

小菜 40元

愛吃什麼夾什麼 10元~100元不等


玖伍川味牛肉麵。水餃 

新店民族店: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