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這一天 和我最親愛的歐媽媽約在館前路那邊聊事情

然後再等喵喵下班趕過來 辦好手續 我們就去微風台北車站吃晚餐

位在台鐵車站大廳的二樓 聚集了很多美食可以選擇

東面的美食共和國 有日越義美等主題可以任你選擇

西面則有台灣夜市和咖哩皇宮可選擇

北面則是有牛肉麵競技館

詳細可上官網

因為我很想吃咖哩匠 可是價位略高 目前的狀況我得節省一點

所以 我們繞了一圈之後 還是決定去咖哩皇宮吃咖哩

橫濱咖哩的招牌太亮囉

因為招牌反光 我只好把手機的亮度調暗一點囉

櫥窗裡的展式品

果然 展式品是不能相信的

喵點的紅酒牛肉蛋包飯 NT159

失敗 搭配這種免洗叉匙組 完全減低我的食慾

我點的豬排咖哩飯 NT159

橫濱咖哩的料理主廚

聽說歐姆飯也有雷...

美食的平面圖

喵在這邊還遇到以前的保全同事在這邊當保全 ^^

老實說 太難吃了  這樣的價位 我個人認為福勝亭的比他優質非常多

一樣的價錢 福勝亭的份量可是讓人滿意

 還有味噌湯、白飯吃到飽

這裡的米飯口感不止是硬 還很乾

醬汁沒有咖哩的香味 略帶酸味 感覺像壞掉

蔬菜就這樣擺個一、二根 肉就不用說了啦

所以 要我再來第二次試吃 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微風台北車站-橫濱咖哩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鐵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