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北新路上老字號的一碗小羊肉

惡狠狠的被我打入【有待加強】區

也許店家的口味不變 只是我的嘴巴變刁了

總之 同桌的友人都覺得 還是隔壁的不一羊比較好吃

Photobucket

因為之前都是白天來吃 這是頭一次來吃宵夜 所以羊臉都黑了

Photobucket

點了我期待很久的紅燒口味的 

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

恩~~怎麼味道不一樣了 變的好像 金X王紅燒牛肉麵的湯頭 @@

(浮在湯裡的那二塊羊肉 很像 -_- )

Photobucket

羊肉還是很好吃啦 只是湯頭不合我的胃了

Photobucket

再來就是另一個清燉的

味道頗淡清 喵喵覺得味道夠 可惜油了點

Photobucket

湯不好喝 但是麵線至少也要好吃吧

不對呀 這個麵線吃起來好糊好爛喔 

一點彈性的口感也沒有 

而且這回吃到的羊油麵線 真的很失望耶

Photobucket

白麵線也是 失敗

Photobucket

今兒個的宵夜我吃的很不舒服 和之前吃的完全不一樣

而且有問店家能不能提供加湯 店員竟然回答沒有 (不一羊的可以喝到飽)

我和喵喵碎碎唸的說 不一羊的比這邊好吃 為什麼同個時間

這邊是高朋滿座 而不一羊卻是門可羅雀 

我看我的胃可能被南勢角的羊肉爐給勾走了吧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1號

電話:02-8665-8119

營業時間:16:00 ~ 24:00 (星期一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