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學妹約好要去淡水看中醫

所以 我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再趕去芝山站跟她會合

看中醫不為什麼 只為了就是調整身體那該死的小紅啦

因為老中醫看診只到晚上7點

所以 我忍著腳上的痛 (丫瘦3E耐走鞋 超難穿 腳痛死了)

跟著學妹的腳步 快點前進

看完醫生 再看完可愛的印傭快速包著藥包

付完錢 就走人囉

不過 馬上發生一件很冏的事情

下班前太匆忙 忘記先問學妹大概的費用

所以 身上的錢帶的並不多 付完藥錢 身上只剩下不到雜摳啦

一直以為自己的提款卡內還有300元能提

於是在淡水老街上 學妹陪著我 一台一台的試看看能不能提到百元

總算在第三台提款機 終於可以讓我提到百元鈔時

靠夭  我想到 零頭被我湊成整數 提出來了啦

(嚴格控管自己的帳戶 但每次都會把自己搞的這麼冏)

人家好想吃阿給 也想買魚酥 又想去八里吃雙胞胎

學妹身上也沒帶太多錢  我更是不太可能跟別人借錢

翻一翻皮包 看能不能找到100元

 耶 翻到早上我丫母給我的一張刮中200元 的刮刮樂

大喜耶 原本 我都是會拿去換威力彩的 今天只好忍痛 直接換現金了

拿著僅有的200元 跟學妹去對岸的八里玩

謝謝大心的學妹 請我坐渡輪

學妹說 她從來沒坐過八里的渡輪 今天 我就陪她搭了一趟

我有帶我的小白機出來喔

所以 把小白機的第一次 就獻給了我的好學妹囉 

↓在渡輪上 幫學妹拍的 (是小叮噹的圖案喔 唯一的一盒)



第一次用拍立得 手好殘喔 一直把POWER當成是相機的快門鍵

等學妹擺好POSE時 我竟然去按到POWER鍵

然後 鏡頭 就ㄜ. . . . 的縮回去了

我們倆個快笑翻了說

搖晃的渡輪 八里某處放著煙火 可惜 我沒帶我的小黑三

下了船之後 一直想念著三姊妹雙胞胎

結果 ~~ 早就打烊休息了啦   殘念....

往前走 去試吃了深海大花枝腳 學妹買了花枝丸 還不錯吃 (在淡水她還吃了烤臭豆腐 =.=)

最後 退而求其次  跑去買了兩相好

我們還在店門口拍下合照 表示有來吃喔

↓這張是我第一次搞自拍 角度超難抓的說 結果 『好』字沒拍到 =.=

1

↓回來自己做後製 自己在臉部上打光

123

↓這張是學妹拍的 她可是使用拍立得長達8、9年之久的老手喔

看她拿著小白機 不急不徐的把手伸到高處

毫不猶豫的 咔喳下去 背景的角度抓的真是準準丫

(這張拍的有點亮 亮度夠的話 其實是不用開閃光燈喔 小白機會自己補捉)



↓在八里渡船頭 幫學妹和船合影

ㄜ. . . 看不到船是吧 

明明就有~~藍色那艘不是嗎?



在拍這張相片時 有一對情侶看到我手上拿著拍立得

一直邊嘀咕邊回頭看著我們 

最後 女生 走過來問我們這台是不是那個什麼魚眼...八啦八啦的

倫家可是第一次拿拍立得 問我不準啦

還好 拍立得老手的學妹 立刻回應那個女生的話

原來 那個女生 也想買一台拍立得說 ^___^

後來我問學妹 魚眼 是啥

她說 拍起來就會有點像大頭狗的樣子

(有有 我想起來了 好像有這種鏡頭喔)

↓回到淡水之後 立刻又幫學妹站近一點拍船頭 這次就有成功囉



回到淡水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吃丫給和魚丸湯

這次換我請學妹吃 

雖然懷念的是真理街上的丫給

沒辦法 太晚囉 只好將就點

哈哈哈 最後 在老街邊走邊回淡水捷運站囉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還是很開心

和好學妹出遊 就是件開心的事情

她開心 我就開心囉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