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吃完火鍋之後感到胃痛,以為是吃太飽的關係,胃裡的食物還沒消化所造成的。 

10點左右回到家,洗完澡後,躺在床上,胃痛的感覺還沒消失,不管它,先睡覺再說。

凌晨00:58分,胃持續的陣痛,越來越痛,痛到我醒來,我搖搖睡得很熟的喵喵,和他說我胃好痛

(機車,這是第三次我胃痛) 但我沒有放胃藥在家裡,而且外面藥房也早就關門了吧,我本來想說要不要直接去醫院掛急診,

但喵喵表示要去外面找找看,有沒有開著的藥房。我躺在床上,躺左邊,躺右邊,躺正面,怎麼躺,胃還是痛到翻,痛到快要撞牆啦!

不久後,喵喵從樓下拿了胃藥上來,那其實是他媽媽之前去看醫生時,在藥包裡面的胃藥啦!

我吃了一顆,好像不怎麼有效,我說要不要去醫院掛急診呢?

他本來說好,是後來我說想再吃一顆看看,喵喵說胃藥不能這樣吃的,後來看我那麼痛苦就再給我一顆。

搞到快2點,藥效好像見效了,似乎痛感漸漸消失,但隱約中還是有點陣痛,不管了,先睡再說,我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後來在2:45分左右,劇痛又開始了,我的媽丫!我又戳一戳他,跟他說我的胃又痛了,他睜開眼睛對我說要不要把另一顆吃掉呢?

之後又昏睡了,接著我邊哭邊把藥吃了,胃痛的很難受,後來還坐起來大哭,喵喵被我嚇醒了,馬上醒來問我是不是很痛。(我哭的很慘)

3:40分,快馬加鞭趕往醫院去掛急診,醫生診斷為是急性腸胃炎,打了一針止痛消炎的,

在手上插上要吊點滴的針頭,又打了一針,才吊上生理食鹽水。

這是我第二次因為胃痛而去醫院掛急診,第一次也是半夜莫名奇妙的痛醒,吃了胃藥就好多了,

第二次是一大早開始,胃有點不舒服,中午吃完飯後劇痛開始,我忍到晚上才去醫院掛急診,這則是第三次.....

點滴快打完時,醫生來巡視,和我報告我的驗血報告正常,要我胃好一點時去照個胃鏡比較保險,

後來就等護士小姐來拆針頭,拿了藥就回家了。

外面天都亮了,折磨我一個晚上,總算能安安靜靜的睡覺,6點半我和喵喵一回到家,立刻倒頭就睡,

唉~今天是最後一堂的瑜珈課,我竟然翹課啦~對不起啦~老師~

我可是整晚都沒睡,但我還是睡到9:47就自動醒來,又倒頭繼續睡,睡到11:24我就睡飽啦。

而那隻『豬』喵喵,睡到現在還沒醒來~呵呵呵

謝謝喵喵陪我!不過~如果他沒陪我~那誰要陪我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