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78

這一天 天氣好的出奇

本來就打算要去內湖看丫母

索性相機拿著 查了一下附近的景點

自己一個人騎著車 悠閒的晃到內湖去囉



P065

內湖 金龍禪寺 


P066

我把車停在金龍寶塔外


P067

再爬這個樓梯上去(旁邊有小路可以騎上去啦)


P068

爬上樓梯後 直直走 看到承恩堂

裡面放著媽媽的牌位

還有其它仙人的牌位也都在此

下個月底的百日祭 我們也選擇要來此舉行


因為太匆忙了 來不及準備在新竹買的肉丸、貢丸和魚丸

只能先燒一些親手摺大元寶

點了柱香 跟媽媽說說話 燒了大元寶 再跟媽媽拜別

我就驅車前往下一個景點了





P073

上回來幫媽媽立牌位時 大嫂提起過金龍寺附近有個白石湖吊橋

她說那邊很漂亮 可以去走走

所以 我今天在出門 大約股溝了一下位置

很好 就離金龍寺的不遠處 騎車就可以抵達

超適合我這種凹笑連的身體


P085

按著延路的指示 很快的我就來到碧山巖旁的停車場

把我的愛駒停好之後 就跟著人潮一起走到白石湖吊橋

今天的天氣 即有太陽又有涼爽的風 

實在是太讚太棒了

可惜 丫喵這時候可能還窩在床上補眠

我沒有走到吊橋的另一端 留待著下次跟丫喵一起來走走


P081


P082

有看實在是沒有給他懂


P083

哇賽 吊橋下方就是龍穴ㄋㄟ


P074

因為沒有走過吊橋

所以刻意把鏡頭拉到最長 拍一下對岸的景色


P077

龍骨造型的橋身


P076

 我只想知道 這個是實木還是合成木

幸好已開放一年多 任遊客試踩過

應該可以安心的過橋了 XD


P078

特色的龍骨造型 有如飛龍在天 (飛龍~~杯糾~~(恩)添)


P079

固定橋的纜繩


P080

這個地錨要打多深才多堅固啊

土石到底穩不穩固啊



真的是年紀越大 越害怕一些意外的發生

再加上 我對於國內的工程安全性 有百分之50的不相信

所以 有些新開放的景點 我不會去搶頭香

一來人潮會爆多 二來確定安全穩定性之後 再去卡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