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年初四,外頭是一個陰暗的天氣,但所幸沒有下著雨,本想問喵娘要不要去走走,無奈她昨天發現嬛嬛真好看,於是被迷住啦!
喵娘說要看嬛嬛,所以我跟喵喵便騎著機車往深坑去。


過年-030
好險我們是騎機車來的,因為外面的車潮實在是有點小恐怖,尤其剛剛經過木柵動物園時。
今天的深坑人潮不算擠,算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過年-028
我們是為了買哈老爺和幼貴妃的玩具特別來的!


過年-029
嘿嘿,一看到這個就決定要買一個回家囉!


P01
小飛機在上上圖那家買的,其它的是在別家買的,二樣合計NT 130


過年-031
買到玩具之後,就來去覓食囉,首攻一家新開的某夜市的xx麵線。
吼~有夠難吃屎了,打屎我不再來吃第二次!
另外就轉戰這家金大鼎串烤香豆腐。


過年-032
味道普普沒入味,裡面也不熱,跟以前吃到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今天的深坑完全沒美食可言,都是地雷區,所以就打道回府。


過年-034
中途在碧潭停留,選擇唯一的一家豆花店吃吃。


過年-035
我吃燒仙草,喵喵吃薑汁豆花。
唉,又一雷區,沒什麼甜味,就真的普普。
以後只要是新招牌還是不要去踩線比較好!
目前為止只有我家那邊的社子古早味豆花才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豆花了,便宜大碗又好吃實在,記得袋裝的料比較多,碗裝的份量差很多唷。


過年-036
吃完來去吊橋上走一走,橋上都是人,很怕橋斷掉,快快通過。


過年-037
我提議來去爬和美山,想說880m的距離應該還好,走沒多久我就累了 XDDD


過年-041
山櫻花不算多,可是都背光不好拍,手機對焦還對錯。


過年-042
呼~~大約半個小時,我終於攻頂了,但也累屎了。
不過山上的風景和空氣不錯是真的,晚上有膽的人可以來這邊看星星 XDDD

聽喵喵說這邊有一間碧潭幸福樂園,我說真的假的,於是上網辜了一下,還真的有耶,喵喵說當初開幕時還算有點小夯,現在都變成鬼影幢幢的禁地了。
我找了網友去探險過後破梗的分享給你們看看,某地只要一變廢墟,立刻就會被傳說成鬼屋了唷!
碧潭幸福樂園 鬼扯!!

碧潭幸樂園 不再鬼扯了

另外,同場加映一篇,三峽長城溪樂園,每次從喵家走110縣道去三峽時,都會經過這間遊樂園,喵喵說當年開幕時,他們也去玩了一次,當時的人潮真的不輸現今的兒童樂園,只可惜因為山坡地違建的關係,被迫停止營業,當年風光的場景,如今也成了鬼影幢幢的禁地了。(沒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貓 的頭像
陳小貓

尹氏集團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